全站內文均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使用。

請尊重創作者辛勤筆耕的成果,切勿隨意參考剽竊,文章的每個字都是我嘔心瀝血產出,任何借用我都看得出來,不論是有心還是自認無心人士都麻煩注意。

 

 

●我是在繁忙工作之餘抽出時間構思劇情,為愛發電並非義務產糧,不歡迎點文,所以不用一直來問何時寫你的CP

 

●文章的密碼都簡單到如同虛設,創作設定問題只要有閱讀過文章都能曉得答案,一些關於生日、專輯發行日等等的基本題目善用維基百科一定找得到,切勿隨意當伸手牌。

 

 

 

--

 

由於文章數日漸增長,錯綜複雜的系列作沒有按時間軸從頭追起可能會有點混亂,所以在此做一個簡單的導覽,幫助大家能順利入門。

 

 

 

 

ABO系列,務必按照此順序閱讀

 

No Signal 正篇

Update 正篇

Be mine

First snow

My honey, My son

More Than Friends

 

 

關於ABO僅是我個人的創作設定,不代表真實人物之立場,若有任何不明白或無法理解的狀況建議迴避閱讀,切勿去打擾平行虛擬宇宙外的所有人。

 

 

● 吸血鬼系列,務必按照此順序閱讀

 

Like Blue Flame

Such a good night

Like Red Rose

It's a special day

Like Purple Light

Perfume

 

 

 

● 大三角系列,建議順序

 

三角不等式

秘密交叉線

 

 

● 小月亮系列,建議順序

 

Little Moon

Little Fantasy

 

 

● 人魚系列,務必按照此順序閱讀

 

聽海潮哭泣

無聲的潮汐寄語

Endless Summer

 

 

● 初次系列,建議順序

 

初次見面我愛你

再一次初吻

Rainy Mood

 

 

 

出沒的社群平台https://joy.link/mstarmoon

 

 

 

最後更新日期2023/7/19,有新增會再補充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