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的畫室因為拉上窗簾而隱蔽,日光燈令空間變得青白,兩個人獨處雖然不會不自在,但車銀優冷靜下來想想,他確實是太衝動了一些。

 

不過文彬聽了他的話不僅沒有退縮,反而一口答應下來,也令人不知所措。

 

因為怕其他人會誤闖,車銀優謹慎地將大門上鎖,瞬間也營造出文彬哪裡也去不了的緊張感。

 

「我沒有特別節食和運動,這樣也可以嗎?」文彬開口問了。

 

「我想畫的是彬最接近真實的樣子,所以沒關係。」車銀優對於是否該繼續有些動搖,他注視著即將在他面前褪去外衣的戀人不免口乾舌燥,「⋯⋯我覺得我的請求並不是那麼合理,如果你有所顧忌還是可以拒絕我。」

 

「只是畫畫而已我不覺得有什麼,不瞞你說我以前做過裸模的打工。」

 

車銀優很想附和他知道但他最終什麼也沒說,只是側過身俐落地支起畫架。

 

準備時文彬先在音響前隨便挑了一張專輯,因為封面寫滿外文所以他沒有仔細的閱讀,就憑著直覺選擇,聽到小提琴與鋼琴合奏的古典樂曲溫潤地流淌而出才揭曉答案。

 

「看到我胖胖的贅肉千萬不能取笑我喔。」文彬千萬囑咐。

 

雖然不至於彆扭,但也並非說脫就脫的曝露狂,所以文彬稍稍深呼吸,才背向車銀優寬衣解帶,白襯衫與西裝褲一下就褪落在地,毫無掩飾的膚色大面積的露出,他就如同記憶裡那般白皙並有著好看的線條,卻似乎比預期的更加消瘦一些。

 

或許是遮擋更覺得害臊,文彬盡可能張開雙臂自然地轉過身面對車銀優,赤裸的身軀一覽無遺,對方的臉上讀不出情緒起伏,僅是淡淡地瞥了眼然後垂下眼簾。

 

「我沒有具體的要求,就選一個彬尼覺得放鬆的姿勢吧。」

 

「⋯⋯嗯。」

 

文彬沒有勇氣詢問他對體態的評價,靠著角落的矮沙發試圖自在地坐下來,由於高度與角度的緣故,他不自主以張開雙腿的姿勢示人而感到困窘,尤其他的性器因為興奮微微勃起了,所以連忙地,他側著將腳也抬到沙發上,規避腹下露骨的慾望被窺見。

 

「這樣可以嗎?」

 

他緊繃的拱起身子,一點也無法舒展,意識到車銀優炙熱的目光更是渾身發燙,雖然對方拿著鉛筆正經嚴肅的比劃,但文彬卻意識過剩的認為他足以用視線愛撫他的全身。

 

原本都要起雞皮疙瘩的皮膚因為內心滾燙的熱度不自覺出了薄汗,文彬突然面紅耳赤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彬不需要一直盯著我看。」車銀優察覺他的無助沒轍的笑了,接著輕聲問道,「你想喝點紅酒嗎?」

 

「要。」

 

文彬才發覺他過分在意了,要是繼續胡思亂想引起強烈的生理反應絕對更難堪。

 

玻璃杯中斟的酒水就像液態的紅寶石,美麗的不可方物,咕嚕咕嚕,含在嘴裡略帶酸澀,厚重濃醇包覆著味蕾,其實文彬喝不太懂洋酒,但也不討厭。

 

或許是酒精的薰陶將他順勢浸入迷幻的樂園,文彬默默望向遠方,開始思考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車銀優應該不只畫他,這之前一定也畫過許多形形色色的對象,他不算是有什麼明顯特徵的人,畫起來可能缺乏點意思吧。

 

聚精會神的投入在狀態裡,車銀優一句話也不吭只是拼命揮動著畫筆,筆尖刮著紙張發出沙沙的聲音,文彬感受他作畫的場景搭配撲鼻而來的酒香,不禁想起幾部歐美電影,例如經典的鐵達尼號,男主角在船艙內為女主角留下禁忌的裸身畫像,記得車銀優很喜歡其中的男演員,提過好幾部他演的片。

 

腦中卻接著浮現當時還年少的男演員與車銀優的臉重疊,他的五官端正,眼睛特別漂亮,睫毛很長,眼珠子黑白分明會倒映出他在他面前真實的模樣,看著他的一顰一笑彷彿時間靜止,沉溺在無聲卻激情的愛語纏綿,氛圍氣引發的化學作用好像格外幸福且浪漫。

 

文彬撐著頭邊想像一面小酌著紅酒,背景的音樂伴隨入耳形成美妙的旋律,他的指尖忍不住模擬著舞蹈,旋轉、跳躍,漸漸變得舒服許多,也有點睏了。

 

在他思考著是不是能小瞇一下的同時也失去了意識,意外地不勝酒力。

 

 

 

等到文彬再醒過來已經是幾個鐘頭後,進入深層睡眠的他就像休息了一個世紀。

 

「起來了?」車銀優率先問道。

 

文彬倏地抬頭才發現外頭的天色已經暗了,大概是擔心著涼受風寒,車銀優還貼心地為他蓋上一條薄被,然後慵懶地坐在窗台喝著瓶子裡剩下的紅酒,眺望夕陽西下最後一縷藍紫。

 

「你怎麼沒把我叫醒。」他揉著臉。

 

「因為彬尼睡得很香,我想讓你多睡一下下。」

 

「圖已經畫好了嗎?」

 

「嗯。你要來看看嗎?」

 

跟著車銀優移動到畫架前,文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定睛一看發現他畫了好多不同的速寫,而其中最吸引他的竟然是在沙發上酣睡的狀態,完全攤開的身體像是失去力氣而垂墜,雖然少了論及藝術的美感,構圖卻饒富趣味。

 

他滿足的噗嗤一笑,「雖然畫中的模特兒失職,但我還是想說你畫的真好。」

 

文彬蜷縮在地上仰起頭看車銀優,睜著骨碌碌的眼睛還是那麼樣的明亮開朗,車銀優不禁伸手揉了他戴著耳釘的柔軟耳垂,怕癢的他下意識瑟縮了,邊發出如同銀鈴般的可愛笑聲。

 

所以車銀優接著蹲下來,湊近臉主動親吻他的耳廓,或者用門牙輕咬,濃厚的鼻息有著紅酒芬芳的香氣,令文彬的臉渲染上羞澀的粉紅。

 

「⋯⋯我思考了很久,我願意為你放棄我的堅持,只求能真誠的戀愛。我們就按你希望的那樣睡一次吧。」車銀優說。

 

他低沉的嗓音就像在搔刮著他的耳膜,文彬不自覺地闔眼,曉得接下來就要親嘴了。

 

 

 

 

 

// to be continued //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