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不記得自己僅存的理智維持了多久,他似乎睡得很沉很沉,無法得知詳細經過的時間,待他再次恢復意識與正常的判斷力已經返回車銀優的家中,他躺在床鋪上睜開眼望著再也熟悉不過的天花板,發情過後全身赤裸的醒來好像沒有一次例外,而睡在他枕邊的男人也同樣一絲不掛。

 

總是沒有安全感的車銀優習慣睡覺時與他貼得很近,即便床上還有很多空間,仍舊巴不得黏在一起的摟著他的腰身。不論看幾遍都不會厭倦的臉,文彬忍不住用手指撥開對方前額的瀏海,對方因為他的舉動稍微皺眉了。

 

「唔、彬吶,你醒了?」由於剛睡醒,他的嗓音還有些沙啞。

 

文彬勾起嘴角的弧度,一面順了順車銀優亂翹的頭髮,「還是讓你來接我了,對不起。」

 

⋯⋯說什麼對不起。」

 

車銀優對於他的愧疚沒好氣地笑了,抬起手遮掩表情的同時,文彬立刻發現車銀優的手背上留有大大小小的齒痕,有些甚至傷口深的快要血肉模糊。他連忙爬了起來要看個仔細,一旦挪動,下體因為激烈的做過太多次而產生的疼痛感也頓時變得明顯。

 

但文彬還是率先詢問了車銀優,「很痛吧,我知道你最怕痛了。」摀著他的手背,他不禁低下頭親吻了幾口,雖然是像痛痛飛走了那種安撫小孩子的意味,卻讓車銀優感到特別心動。

 

 

 

回憶起當時他推開隔間的門扉,衣衫不整的文彬早已黏黏糊糊,完全退去的長褲能見到大大敞開的兩條腿,赤裸並且無邊的春色伴隨著濃烈的信息素直衝進車銀優的腦門,毫不保留的慾望也在粗重的呼吸之下席捲而來。

 

因為發情而雙頰燥熱的文彬不可控制的流著眼淚,並苦苦哀求著車銀優快點解決他的痛苦,他的克制力總是在他的呻吟聲中拋至腦後,車銀優既粗暴又毫不客氣地進入了他。

 

被其他Alpha的信息素所煽動的文彬跟以往自體循環時的發情期很不同,特別地纏人,彷彿接受到務必繁衍下一代的指令似地,緊緊地咬著他不放讓他覺得快瘋了,兩個人情不自禁地像動物一樣的做愛著。

 

途中車銀優有多少次興起要標記他的衝動,但因為和文彬約定過,所以他只能腦一熱就狠毒地啃咬自己的手背,不知道咬過多少遍,痛楚能讓他保留一絲絲人性。

 

 

「我⋯⋯沒事,是我自己太沒用了,沒什麼。」

 

欲言又止的,車銀優低下了眼簾終究沒能解釋。

 

 

 

借用他家的浴室,文彬慎重地清洗了自個兒的身體,接著從衣櫥裡拿出幾件車銀優的衣服打算換上,對他而言,他真的是個太神祕不過的Alpha,畢竟文彬自認為他的嗅覺比一般的Omega靈敏,所以經常能提早戒備其他不懷好意的Alpha,但他卻莫名地聞不到車銀優的信息素甚至是基本的體味。

 

文彬蹭著連帽衫大大地吸了一整個鼻腔,果然沒有味道,不過當他將衣服穿上,布料與皮膚接觸時竟有種不可描述的奇妙感覺,好像觸電了一樣,胸口隱約地揪緊了起來。

 

「彬尼有找到可以穿的衣服嗎?」

 

「嗯,當然,還好我們尺寸差不多。」

 

剛梳洗完的車銀優僅僅在腰際裹著一條浴巾,上身打著赤膊,濕漉漉的髮尾涎著水珠,順著鎖骨及胸膛的肌肉線條向下,近期熱衷健身的男人腹部已不再休假,有著紋理分明的塊狀,即便他的臉孔仍舊脫俗清秀,但體格卻是發育完整的青年,散發著性感的誘惑。

 

「彬尼幫我挑一套衣服吧。」

 

「好、好啊。」

 

文彬很快地發現自己不懷好意的視線,逕自尷尬的笑了。

 

 

 

淺藍色的襯衫搭配黑色的西裝褲,即便是如此簡單但穿在車銀優身上就是別有韻味,外貌正是時尚的名牌,尤其是他戴著金屬細框的眼鏡,跟平日見到的素臉感覺不大一樣,顯得氣質格外聰穎知性。

 

「你待會兒要直接回家嗎?我送你。」

 

「不了,你的手都受傷成那樣哪能開車。我已經請人來載我去片場了,那天幾乎沒處理到任何事情,我看聊天群組都天下大亂了。」

 

見他不方便,他理所當然地替他翻了襯衫的衣領。

 

文彬好不容易有閒情逸致滑開手機螢幕確認訊息,也得知經過了多少時間,看來吃抑制劑還是有點用處,久的話可能將近一週的發情期這次短短兩天就結束了。

 

「不能不去嗎……」嚥了嚥口水,車銀優小心翼翼地啟齒了,「也許你以為我沒發現,但我聽說了。演員尹產賀是Alpha,你是因為他才發情的吧。」

 

不是秘密的秘密使人心虛,望著面無表情的車銀優,文彬隱約察覺對方十分窩火,他輕咬著嘴唇好像是隨時都要引爆的前兆,因為他向來脾氣很好,所以讓他有些無所適從,不過面對此刻的困窘,文彬選擇了伸手不打笑臉人的處理方式,裝作稀鬆平常的回答。

 

「我自己會再更小心,大不了去醫院打一針。」

 

「你覺得很有趣嗎?」

 

車銀優的臉色頓時大變,緊緊靠攏的眉心將所有的不悅展露無遺,好似前一秒自己賞過他巴掌那樣,文彬發現他的滿腔憤怒竟是滿滿的罪惡感。

 

「銀優為什麼要對我生氣?」

 

「因為討厭。」他說。

 

「我知道是我不好對你呼來喚去的,但是我發情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車銀優以為自己可以忍耐,對於文彬的一切他都能包容接受,但實際上並不然,一點點星星之火就足以燒毀整片森林,尹產賀的出現是推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他早已滿溢的愛情不是肉體的關係就能得到安慰,他那麼地喜歡他,喜歡的連靈魂都想緊緊套牢,他不曉得他們是基於什麼理由不能成為命中注定的伴侶。

 

「不是討厭彬尼,是討厭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只能當朋友,明明讓我標記你就能輕鬆許多,是因為我是無能的Alpha所以你才不願意看我一眼嗎?」

 

藏在內心深處已久想和文彬說的話語,好比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毫無掩飾地全都吐了出來,太多的不甘心和委屈霎那間全數攪和在一塊,車銀優覺得心很痛,沒能對文彬起到任何作用的信息素在他身上如同虛設,與其說他在生氣更多的是難受想哭。

 

「⋯⋯銀優你等一下。」文彬想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男人的眼眶泛紅了,可憐兮兮的樣子令他於心不忍。

 

「因為我喜歡彬尼所以一直以來心甘情願的被你利用,但現在我不管你同不同意,下次發情我絕對要標記你。」

 

文彬未曾去理解過他的心思,在他認知裡善良又溫和的車銀優竟然說出如此橫行霸道的發言,他簡直不可置信,也是頭一次感受到,對他傾注愛意的車銀優其實很可怕。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