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知自己的第二性別是Omega的時候,金明俊沒有太大的反應,或許是因為他從不把這件事看得太重要,所以僅僅是接受事實,然後繼續過他的學生生活。

 

當時的他正好和交往的對象分手,極其無奈的是以不能接受他是Omega為理由。

 

才氣滿分的金明俊自小就很受歡迎,所以談過幾次戀愛也就分手過幾次,縱使會沮喪難過倒不至於傷心欲絕,畢竟前面絕大多數不是個性磨合問題就是外在因素漸行漸遠,他可是第一次因為性別不正確被甩,荒唐的彷彿玩笑。

 

「哥要回家了?一起走吧。」朴真祐牽著腳踏車追了上來。

 

沒料到會在校門口碰見熟人,金明俊趕緊背過身揉了揉蘊含淚水的雙眼,深怕被發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都放學多久了,怎麼這個時間你還在學校。」他刻意提高了音量,裝作開朗活潑的樣子。

 

「我當值日生,東摸西摸就這個時間了。」朴真祐帶有笑意的雙眼總是如兩道彎彎的月牙,使得張開嘴的笑容格外地傻氣。

 

年齡小自己兩歲的朴真祐因為家住的近又時常玩在一塊,所以高中就讀一個學校後更頻繁的來找他,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金明俊覺得他三天兩頭就能在校園裡偶遇朴真祐,即便他們相差兩個年級卻像在隔壁班一樣。

 

腳踏車的輪子發出噠噠噠規律的聲響,金明俊為了配合朴真祐稍稍放慢了腳步。

 

或許是意識到和平日不同之處,朴真祐不經意地提起了上一秒才和自己切割關係的可惡傢伙,「哥的朋友今天怎麼沒一起走?」

 

「分手了,以後都不會一起走了,現在開始不准在我面前提到他。」

 

「你們原來在交往嗎……我都不知道。」

 

也不是生氣,只是坦率地告知他的立場,頓時卻讓朴真祐有些無所適從,他緩緩停下了腳步,輪子的聲音也自然停止了,由於進入人煙車輛鮮少的小路,整條巷子顯得特別靜謐。

 

沈默好一會兒他低下頭說了,「抱歉。」

 

金明俊實在想不透朴真祐為何要一臉愧疚,好像他才是甩了自己的那個人,但他充滿為難並且困擾的表情卻令他不由得笑了出來,因為朴真祐很可愛,即便外觀成長了許多卻仍舊是他印象中那個總是溫柔的義無反顧、心思比他人還要細膩的男孩子。

 

「幹嘛道歉,我看得出來你沒察覺到,不然就不會吵著要一起走了。唉喲我早就習慣了,真祐你一向都很遲鈍啊,不曉得的事情還多著呢。」

 

性格與自己截然不同的鄰家弟弟,質樸乖巧的讓金明俊覺得療癒,只有兩個人的時間彷彿世界停止轉動,他可以拋下惱人的想法只開心的哈哈大笑。

 

「我累了,真祐你載我吧。」金明俊說完就自顧自地坐上了腳踏車的後座。

 

愣愣的朴真祐回過神才趕緊認分地踩上腳踏車。

 

順利地抵達家門口,由於一路上都在聊天,金明俊的話題自然還沒告一個段落,「先這樣吧,後面的我再找時間跟你說。明天見。」他快速地跳下了車。

 

由於朴真祐並不是很能跟得上金明俊的快節奏,所以回程時除了顧著騎車兼應聲基本插不上半句話,但他其實對金明俊和交往對象分手,抑或者是金明俊竟然悄悄談了戀愛的情況耿耿於懷,導致他目送金明俊上樓後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停在原地動也不動。

 

上樓後臨時起意想看看朴真祐離去的背影,卻發現躊躇好一陣子他竟然還在樓下令金明俊納悶,所以道別的半個小時後,他又下樓了。

 

「你該不會是在等我吧?」已換上家居服的金明俊穿著拖鞋短褲迎面而來。

 

正盯著手機螢幕的朴真祐聽見他的大嗓門嚇了一跳,尷尬地笑了,「哥怎麼知道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傳訊息給你……」

 

「因為我是你哥啊。」

 

說的煞有其事,朴真祐也無從反駁。

 

金明俊正準備開口詢問朴真祐有什麼事情,詞彙的音節都還未在喉嚨成形,他突然朝自己環抱了上來。

 

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被瞬間擁入懷中的他無法判斷這是一個怎樣的狀況,在記憶中搜索,最近一次和朴真祐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已經是幼稚園的時候了,或許是童年回憶留下的美好,金明俊並不討厭朴真祐的擁抱和體溫,甚至覺得喜歡而怦然心動。

 

也許幾分鐘,甚至是更短的幾秒鐘過後,朴真祐小心翼翼地鬆開了手,他一句話也沒講,只是害臊地伸手揉了揉金明俊的瀏海,然後騎著腳踏車徜徉而去。

 

金明俊的耳根不爭氣的泛紅了,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朴真祐像個男人而不是鄰居弟弟,不僅手掌寬大厚實,胸膛也很強壯,他的所作所為不只弄亂了他的瀏海,也足以搔弄他的心。

 

 

 

第二性別的報告才出爐沒過多久就分化完成的金明俊迎來了首次的發情期。

 

沒有經歷過的人一定無法想像那種明明還保有一絲自我卻完全不受控制,彷彿旁觀視角的靈肉分離感。

 

一邊流著眼淚哼哼唧唧,金明俊覺得難受卻無法抑制呻吟,他將自己鎖在房間裡宛如發了瘋似地玩弄著性慾高漲的身體,沒日沒夜濕漉漉的下體彷彿在期待著誰的臨幸,漸行漸遠的意識只在乎能不能獲得滿足,但在精神恍惚之間他卻想起了朴真祐。

 

配著大多數為腦補,只要關於朴真祐就幾乎跟春夢沒兩樣的幻想自慰,金明俊產生了罪惡感,可是在幾次真真假假的記憶交雜,他湧上了無理數的過份期待,也許他的另一半會是朴真祐也說不定,畢竟書上所講述的吸引力法則,Omega就是會情不自禁的愛上Alpha

 

「哥是問第二性別檢測結果嗎?我是Beta。」朴真祐理所當然地答腔。

 

金明俊不可置信的看著朴真祐,內心深處也暗暗破了一個洞。

 

 

 

--

 


 

曾以為懷上朴真祐的寶寶就能幸福快樂到結局,但好日子卻不如金明俊所想的那般長久,安逸的過了幾週後,他因為體質改變開始試圖進食就反射性嘔吐,每每腹部一稍微用力就疼痛的臉色發白。

 

雖然知道孕期中的男性Omega本來就特別不容易,可是他從沒想過會那麼痛苦,一點點的舒坦過後又會是漫長的凌遲。由於沒能正常的攝取營養,身體又劇烈的向他抗議,金明俊覺得自己虛弱的都要頭昏眼花,只能癱坐在地板上時不時抱著洗手間內的馬桶乾嘔。

 

「哥⋯⋯我們去醫院吧。」朴真祐擔心的說了。

 

忍了又忍,忍了又忍,金明俊原來認為自己可以忍耐,但他的肚子實在越來越痛,痛得令他直冒冷汗。

 

朴真祐試圖將他扶起的同時,一股熱液浸濕了金明俊的褲子,也染紅了他腳上的白襪子。

 

 

 

 

// to be continued //

 

 

 

雖然覺得應該沒人在等我……吧?但還是獻上久違的更新。

自耕農栽種不易,一邊看著文明在PLAY鐵達尼放閃續命,手上卻在寫哥LINE還是這麼虐的內容,我真是不明白我自己(望天)

 

 

0614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