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金明俊覺得原本涼爽的夜風升溫了好幾度,躁動的心跳更是讓他的皮膚發燙,尤其是他的臉頰和耳根都被潮紅渲染而有了截然不同的色彩。

 

他和文彬並沒有再多聊什麼,但停妥腳踏車後也不立刻上樓,文彬只是自然地牽起他的手,十指緊扣的待了好一會兒,道別時含情脈脈的親吻了他的額頭,一切的一切都相當虛幻,彷彿作夢一般不真實。

 

但輕撫過文彬雙唇曾經滯留的位置,金明俊雀躍的不能自己,喜悅感充滿了內心將他的胸膛塞得滿滿地。

 

 

 

不過當時間過去,金明俊前往工作地點見到車銀優的當下,他又被拉回了現實。他猶豫著要不要將經過告訴車銀優,最終用好不容易整理過的言語向他傾訴。

 

車銀優只是安靜的聽著,表情沒有因為突然的展開而變化,好像原本就有所預料似的,爾後,他露出了格外體貼的笑容說道,「這樣不是很好嗎,哥和喜歡的人兩情相悅。那先前提議的事情就一筆勾消了吧。」

 

車銀優這麼乾脆的取消反倒讓金明俊覺得有點惋惜,因為之前他和陌生網友約過好幾次,雖然每次都臨時反悔,但他就是出自於好奇心與探索自我才反覆做這件事。

 

於是金明俊鼓起勇氣開口了,「我還是想確認看看。」

 

車銀優愣了愣。

 

「那我們就約今天下班後吧。」

 

生理方面未曾被開發過,取向曖昧不明,他遲早會再陷入同樣的迴圈當中,因為連自己都不懂自己,還有誰能更了解他?

 

 

 

原本金明俊還以為車銀優會像其他人一樣帶他去某間隱蔽性高的旅館,沒料到第一次就是去了他家。

 

先前聽說車銀優和父母同住,這樣打上照面不會很尷尬嗎?金明俊因為緊張不停地胡思亂想,尤其他家位於地段十分好的位置,更是高級住宅大樓的其中一戶,不禁感受到強烈的衝擊感。

 

大門一路進來,金明俊邊參觀著大樓內的公設,走馬看花的同時發現他們竟然沒有碰到半個鄰居,只有保全在走動。

 

「銀優住在很不得了的地方呢⋯⋯」他忠實的發表感想,因為驚訝而遲遲闔不上的嘴巴讓他活像個鄉巴佬。

 

金明俊率真的模樣令車銀優覺得有趣,他無法掩飾唇角的笑意,一面對他說是托雙親的福不是他哪裡厲害。

 

他就是名符其實的young and rich吧。金明俊想。

 

搭著電梯上樓直達車銀優的家,金明俊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他的父母由於長期在海外工作,平常根本鮮少回韓國,即便家裡固定會有協助整理家務的清掃員來訪,但大致上都只有車銀優一個人待著。

 

獨自住在那麼大的房子裡應該很寂寞吧,或者其實有點可怕?

 

 

 

「要先沖個澡嗎?」車銀優問。

 

金明俊差點忘了自己是來幹嘛的,閃神幾秒便趕緊答腔,「喔⋯⋯喔,好啊。」

 

於是兩個人輪流去洗澡,金明俊懵懂的按照網路上曾經看過的教學稍微做點準備,他很有自知之明的曉得他會是被進入的一方,傳說第一次都會很難受,但是會有多痛他實在不敢想像。

 

又花了點時間做好心裡建設,等他從浴室出來,穿著浴袍待機的車銀優已經躺在床上滑手機滑到犯睏了。

 

「你洗頭了嗎?」看著金明俊整個浸濕的頭髮他不由得問道。

 

「⋯⋯本來沒打算洗頭,但是不小心弄溼就乾脆洗了。」

 

車銀優下了床,自動自發的從抽屜裡拿出吹風機說,「那我先幫你吹頭髮吧。」

 

金明俊覺得車銀優的舉動令他莫名地害臊,畢竟再過一會兒他們就要發生關係了,他怎麼如此地游刃有餘呢!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不簡單啊。

 

車銀優輕柔的用指尖撫摸他的髮絲,若有似無碰觸肌膚的感覺讓金明俊覺得脖子癢癢的。

 

措手不及地,車銀優突然從背後環住了他,他小心翼翼地湊近金明俊的耳邊,用極度柔情似水的悅耳嗓音說,「我會對哥很溫柔的。」

 

金明俊不能克制的手腳蜷曲,耳根瞬間灼熱的發紅。

 

下一秒車銀優就替他脫下了上衣,在他面前赤裸著身體也未免太考驗羞恥心,所以金明俊不敢輕易抬起頭,只能固定視線朝向地板數著腳趾頭,然後他就莫名其妙被推倒在床鋪上了。

 

這裡應該是車銀優的臥室,很乾淨整齊,簡約時尚的裝潢內充滿淡淡的香氛氣息,非常好聞,和平時車銀優身上就帶有香水味很類似。

 

但現在並不是分心的時候,因為上方的車銀優正逐漸越靠越近,五官精緻的不可思議,像雕像一般刻劃的漂亮容貌任誰都難以抗拒吧?

 

金明俊嚥了嚥口水,與其說臉紅心跳不如說有著難以言喻的壓迫感。

 

車銀優細細地沿著他的臉頰親吻,金明俊下意識閉起了眼睛,一方面覺得被碰觸很緊張,另一方面又感到莫名的壓力,因為他已經被壓在他的身下卻好像一點都不興奮,也沒有小鹿亂撞,跟文彬吻他的感覺相去甚遠。

 

當他睜開雙眼見到在他面前的人不是文彬,金明俊才頓時感受到,不論他是不是同志,文彬對他的吸引力都超乎預期,異性戀也好、同性戀也罷,一直以來他從不對任何人感興趣所以迷惘,但唯獨文彬讓他想愛,似乎跟性取向無關。

 

於是他們中途喊停,又各自去沖澡了一遍。

 

 

 

「⋯⋯銀優我真的很對不起。」金明俊說。

 

「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呢,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車銀優半調侃的笑了,他接著從衣櫥裡拿了一件外套披在金明俊的身上,「我送你回去吧,晚上有點冷。」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那我陪你到樓下吧。」

 

金明俊感謝車銀優的體貼所以沒有拒絕。

 

兩個人並肩出門,由於金明俊在別人家洗了兩次澡總覺得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走起路來特別地扭扭捏捏。

 

但越想隱藏的事情通常越容易被發現,所以非常恰巧地,他們在大門口撞見了正準備來找車銀優的朴真祐。

 

三人不約而同的露出震驚的表情,彷彿抓到出軌的對峙現場。

 

「⋯⋯啊、我沒想到會這樣,是我太粗心了,我是不是來錯時候了?」拖著行李箱的朴真祐似乎才剛下飛機,他沒有料想到金明俊會出現在這裡,所以莫名地慌張並且語無倫次,尤其他一眼就認出金明俊身上穿的是車銀優的外套,以他對他倆的了解讓他更是朝奇怪的方向想像了。

 

「並不是你想的那樣!」見到朴真祐的車銀優整個人傻了,所以率先開口澄清的反而是金明俊。

 

「⋯⋯我看我今天還是先回去了。」朴真祐尷尬的笑著。

 

不過才轉過身,車銀優就大步的走上前拉住了朴真祐的手,他一臉真摯的掐緊了喉嚨開口,「真祐哥你特地來不是為了見我嗎?」

 

金明俊是第一次見到車銀優露出那麼複雜的神情,搭配情境的氛圍還以為是在演偶像劇呢,於是他逃竄似地離開了現場,留下可能還有很多話要說的車銀優和朴真祐。


 

 

 

// to be continued //

 

 

0627.jpg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