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和車銀優兩人一路步行到醫院附近的小公園,由於是上班時間並沒有什麼人。剛才文彬對他說了他會死,讓車銀優實在心急如焚但面對當事者又不能完全表現出來。

 

「究竟是什麼病?難道沒有任何治療的辦法嗎?」他的眼眶不爭氣的泛紅了。

 

文彬望著光憑他一句話就輕易淚眼汪汪的男人莫可奈何的笑道,「治療的辦法只有兩種,一是被你標記,二是我們必須完全分開。銀優啊⋯⋯我真的配得上喜歡你嗎?」

 

如果不是文彬親耳聽到,他一定覺得醫生在講胡話,怎麼會有這麼鬼扯的病症,但的的確確在他身上發生了——因為信息素長期過度刺激又不進行標記,所以身體感知產生錯亂導致發情期不斷,繼續下去生理機能會無法恢復正常。

 

因為先前他完全不放在心上,所以並沒有注意到自己陸陸續續的發燒是一種表徵,尤其拼命加重的藥量有所作用讓他誤以為發情期結束了,但實際上中途完全沒有停止過。

 

他那Omega的身體正迫切的需要標記,所以一絲絲的Alpha信息素都像春藥一樣令他欲仙欲死。

 

「醫生稱讚你很了不起,他說有固定伴侶的Omega通常很快就會被標記了,因為Alpha的佔有慾很強所以不會忍耐⋯⋯一直以來謝謝你都遵守了我們的約定。」

 

一五一十的向車銀優坦白,在他面前的自己也越來越卑微。

 

「為什麼要說這種好像道別的話?我不是想要你和我說謝謝或者對不起才忍耐的,彬吶,我不是說了嗎,我喜歡你,就算我有很多的不足,但你的一切我都會接受。」

 

車銀優的認真並不虛假,但對文彬而言卻彷彿如山高聳的屏障,他跨越不了,內心深處的恐懼也在霎那間全盤托出,他的雙眼隨即被淚水浸濕,撲簌簌地落了下來。

 

「這樣讓我很辛苦啊⋯⋯因為銀優有可能不是真的喜歡我,只是被信息素一時左右。如果標記之後發現事實是個錯誤,那我該怎麼辦?沒有銀優的愛情我會痛苦的想死。」

 

他不曉得自己原來那麼愛哭,可是拼命地咬著牙,兩行熱液卻仍舊源源不絕的一路滑過雙頰直至下巴,然後落在衣服的領口,大大小小的水漬在布料上留下幾個圓點。

 

 

 

車銀優沒有太多的表情,但看著眼前的男人害怕的不可自拔,心裡實在難受,形同將他的五臟六腑全擰了一遍,傷心的講不出話。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將文彬緊緊抱在懷裡。

 

邁開步伐一路向前,車銀優顧不得其他一把將他拉向自己,文彬的鼻涕眼淚也全沾在他的衣服上。

 

「⋯⋯如果到時候真的讓你痛苦的想死,那就殺了我再去死。」

 

試著加重雙臂的力道,不容易掙脫的文彬安靜了下來。對現在的車銀優來說,失去文彬的他不可能還活著,也無法想像沒有文彬的世界,也許他們之間或多或少都有被信息素以及天生的吸引力法則影響,但車銀優相信自己絕對的判斷力。

 

畢竟與文彬截然不同的他可是Alpha

 

「你會痊癒的,只要你看著我。」

 

車銀優不否認自己壞心的利用文彬受不了發情期折磨以及懷疑愛情的膽小心態,慫恿著他為了他奮不顧身,就算明白自己的快樂正建築在他的痛苦上,但只要文彬說喜歡他、雙眼注視著他,那都沒什麼不妥。

 

因為他是他的Omega

 

 

 

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可思議及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朴敏赫覺得文彬與車銀優之間那微妙的距離感便是其中之一,雖然這哥倆一直莫名的推拉,他卻萬萬沒想到文彬還未被標記過。Alpha是可以這樣的嗎?他身為一個平凡的Beta其實不是很能理解。

 

自從文彬從醫院回家以後就一直呈現魂不守舍的狀態,朴敏赫出自於關心其實很想細問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目擊了過程,瞭解他要度過Omega的發情期並不容易,可是文彬卻不是那麼想搭理他的樣子,畢竟這是他與車銀優之間的私事。

 

「唉⋯⋯不吃了。」

 

坐在餐桌對面的文彬嘆息了一聲接著放下湯匙,盤子裡還剩下將近三分之二的咖哩飯,並不像平常那個總是吃飯吃得很香的哥該有的樣子。

 

「是不好吃嗎?」他擔心的問道。

 

「好吃啊,我很喜歡敏赫做的咖哩飯。但是就覺得沒胃口。」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說不上來。你自己吃吧,我想睡了。」

 

文彬說完便擅自離席,微恙抱病的感覺令他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就連用餐都如此的疲憊,但他不願意順水推舟的接受車銀優的提議輕易地做上標記,因為他的認知頑固的難以改變,車銀優的山盟海誓好比摻了毒藥的蜜糖,貿然地享受即是盡頭。

 

快速地移動到客廳準備在睡前施打醫生囑咐的抑制劑,由於他的症狀已經不屬於常態,口服藥物也不是太管用,就只能採取直接用針頭注射進血管的辦法。可是他實在討厭打針,想到就頭皮發麻。

 

一旁的朴敏赫見到文彬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才能睜著眼睛將針頭準確的插進手肘內側,覺得既佩服又心疼。

 

「我不知道抑制劑是需要照三餐注射的東西欸。狀況不太樂觀嗎?」他憂心忡忡的開口了。

 

「就、某種,緊急事態。」

 

文彬的笑不是笑,他沒有透露是怎麼樣的緊急事態,只是敷衍地帶過,然後就進房間休息了。

 

朴敏赫繼續吃著咖哩飯,一面咀嚼的同時,腦袋不停蹄的想著文彬為什麼還是個沒被標記的Omega?再者車銀優為什麼是個不進行標記的Alpha?明明在他的記憶中打撈,兩個人可是眾所皆知的互相喜歡、眼中容不下其他的戀人關係啊!

 

 

 

大學時代的車銀優曾經是叱吒風雲的人物,以首席代表入學空降學生會會長,各方面都有相當卓越的能力,當然出眾的外貌條件也是吸引關注的原因,雖然以法律學院來說實在不乏所謂金字塔頂端的菁英Alpha,但車銀優絕對是裡面最突出的一個。而文彬則正好相反。

 

老實說以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來看,文彬並不像坊間的Omega那樣擁有備受憐愛的氣質,也沒有楚楚可憐的長相以及纖細的體型,所以當朴敏赫得知文彬是Omega,還是那個校園裡不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車銀優所指定的另一半,實在受到不小的衝擊。

 

畢竟他很喜歡文彬這個大方又帥氣的哥。

 

當然他對車銀優也是十分仰慕的,認為世界上沒有人不喜歡車銀優,只是或多或少,他會在文彬特別對他好的時候感受到來自他的壓迫視線,都會不禁背脊發涼,縱使朴敏赫是如恐龍般遲鈍的反射弧長也能清楚的察覺。

 

但比起車銀優那種內斂的吃味,文彬的嫉妒心才是最顯而易見的,只是他本人渾然不知。

 

「為什麼你手機裡有朴敏赫的照片?」文彬不自覺的挑了眉。

 

「之前去聚餐的時候拍的,你也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車銀優笑呵呵地,完全不以為意的回答。

 

「⋯⋯朴敏赫有那麼可愛?」明顯的吃醋了。

 

「當然是彬尼更可愛所以拍的更多。」每個字都帶有笑意,擅長安撫的男人語調溫和的說。

 

車銀優正坐在朴敏赫的隔壁低頭滑手機,而文彬從後方攬著車銀優順便地參觀了他的手機畫面,但似乎對相簿裡儲存的照片不大滿意的樣子而出現以上的對話。

 

要不是嘴裡吃著車銀優請客的雪糕,大熱天的,朴敏赫才不會傻傻坐在這兒當個大電燈泡,欣賞他們眉來眼去。

 

「敏赫待會兒有規劃嗎?我跟彬下午沒事想找地方去。」車銀優歪著頭看向他。

 

「我等一下準備去圖書館,有堂通識課要寫閱讀心得。」

 

文彬在他的另一側坐下,因為這不具新意的提議而深感無趣的嘟囔道,「唉⋯⋯那我們也去圖書館吹冷氣好了。」

 

朴敏赫因為座位分配理所當然地被夾在中間,導致率先轉開蓋子的文彬喝完瓶裝飲料必須穿過他的眼前遞給車銀優。

 

收下的男人自然地就口喝下,饒富趣味的笑了,「彬尼去圖書館也只是看網漫,要是把你記角色台詞的能力用在唸書上一定成就非凡。」

 

他又再將飲料傳了回去。

 

「所以我文科很好,不然怎麼唸文學院。」光聽聲音都能想像文彬是怎麼樣的表情。

 

「不是因為想跟我讀同個大學,文學院是最低錄取門檻才唸的嗎?」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囉。」

 

朴敏赫對於這對情侶的打情罵俏從來都覺得無所謂,但他雪糕才吃不到一半,兩個人就用他當遮蔽物在身後接吻是一個怎麼樣的狀況呢?

 

口腔裡充滿香草與巧克力混合的味道,凝視遠方的朴敏赫覺得氣溫更加酷熱難耐了。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