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現場,車銀優一面請工作人員協助調整花籃的位置確保動線,同時致電給朴真祐感謝他送來的祝賀禮物。

 

「哥謝謝你的花籃。」

 

以畫室學生作品為主籌備的展覽即將開幕,由於承租的場地多了幾坪空間,老闆授意車銀優能趁著機會展出幾幅他的畫,雖然整體來說他只是陪襯性質,但他仍然大費周章的發送邀請函,盼望活動能順利圓滿。

 

隨後一個熟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銀優!」

 

他連忙回過頭,來人果然是文彬。由於他們一陣子不見,算是小別重逢,突然出現在眼前讓車銀優感到有些不真實而怦然心動。

 

「我剛才正想要聯絡你。」

 

文彬在結束出差後就直接趕來現場,但斟酌展覽也不是只有一天,讓車銀優猶豫著是不是應該讓舟車勞頓的他先回家休息。

 

但來都來了,文彬甚至比車銀優預期的時間還要早到,他似乎從下榻的飯店退房以後就排除其他雜事,所以來的時候格外愜意,還神秘兮兮的要他猜放在車上的伴手禮是什麼。

 

「你回程負責開車?」車銀優吃驚的提高了聲調。

 

「嗯,公司的車,我可是安全駕駛幹嘛那麼驚訝。總之晚一點歸還再騎回我的重機。」他說。

 

「你已經開了長途不會太累嗎?」

 

「當然累。」他回了一個肯定句,「但看到你就不累了。」

 

車銀優因為他堅定的神情瞬間笑了出來,「你等我換班再一起回去吧。」

 

雖然與文彬電愛的體驗令人百感交集,但他們之間明顯因此變得更加緊密,就連眼神交流的氛圍都截然不同,順著話語,車銀優有意無意的想去碰觸對方,他裝作不經意卻挑逗地輕撫他的背脊。

 

大而化之的文彬對他的別有心思毫無防備,只是露出小小的酒窩爽快回答,「好啊,我等你。」

 

偶爾,車銀優會慶幸文彬是個那麼單純的人,使他能一直保持著紳士的樣貌。

 

由於還必須繼續接待其他來看展的民眾,所以他趕緊招呼著文彬先入內參觀,等候與姍姍來遲的同事交接才再碰面。

 

文彬出乎意料地沒有離開會場,而是駐足在車銀優的畫作前方,他正細細地品味著構圖及色彩,一看再看、目不轉睛,專注的模樣令車銀優備感珍貴卻又有點不好意思。

 

「我喜歡這個部分的筆觸,哥也是吧!」

 

「我很意外彬竟然對看畫產生興趣了。」對方調侃的笑著。

 

車銀優躊躇著要不要上前為文彬解說大概只有創作者在意的作畫理念,才發現他正和一旁的陌生人交談,一來一往並非是初次見面的樣子,所以他暫且安靜地站在身後不吭聲。

 

「我經常聽真祐提,沒想到彬也認識銀優。」

 

「我待會兒介紹你們認識,覺得哥和銀優有共同的興趣一定會很有話聊。」

 

文彬沒意識到自己在提及戀人的名字時會笑得春暖花開,可愛的表情令車銀優再度陷入愛的洪流,但他還是佯裝冷靜,裝作若無其事的登場。

 

眼角餘光發現他的文彬隨即笑眼彎彎,「銀優你來了,我和明俊哥正好講到你。」

 

「哇,你就是車銀優嗎?真的和彬形容的一樣帥氣!久仰大名,我是金明俊。」他朝氣蓬勃的向他率先表示友好。

 

金明俊雖然年齡是兄長卻有著稚嫩的輪廓,謊稱年紀比他小也能被說服的樣子。

 

「哥你好。」

 

展開社交模式的車銀優恭敬地與金明俊交換了名片,制式的規格清楚寫著來歷與頭銜,對方身為藝文線記者任職於頗有聲量的媒體業。

 

文彬才接著補充說明,「明俊哥經常替名人的展覽撰稿,銀優常讀專欄說不定會有點印象。」

 

「我沒那麼有知名度。」

 

「但我很崇拜哥!」文彬靠著金明俊撒嬌的說。

 

他們對話的口吻不知為何在車銀優聽起來有些打情罵俏,同時間,文彬輕易地摟住個頭較小的金明俊,甚至慣性地沿著對方的上臂揉捏,顯得肢體語言出現幾分多餘的曖昧,特別沒有身體界線,令車銀優嗅到不尋常的氣息。

 

但當事者卻沒有從他嫉妒的眼神讀出不妥,所以遲了很久才鬆開手,讓車銀優禮貌性的笑容變得僵硬。

 

「那哥等會兒還有事情要先走啦。」

 

「這麼快。」

 

相較文彬依依不捨的模樣,或許金明俊更擅長看眼色,目送他離開後,車銀優望向一如既往的文彬不曉得該不該去檢視他們的關係,只覺得心煩意亂。

 

 

 

離開展覽會場,兩個人並肩移動到地下一樓的停車場,一路上文彬侃侃而談對於畫作的心得,給予最熱情的反饋,但車銀優卻表現的興致缺缺,直到坐上副駕駛座並繫好安全帶,他都還是那副魂不守舍的樣子。

 

握著方向盤,文彬為了引起他的注意在起步之前按下喇叭,叭地一聲!巨大的聲響果然有用,車銀優因為受到驚嚇立刻轉頭看他了。

 

「我以為我回來你會更開心、更熱情一點。」文彬歪過頭盯著他。

 

「⋯⋯我看起來不是那樣嗎?」車銀優尷尬的笑。

 

「感覺銀優在生悶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車銀優不是那種會計較對象過往的類型,一直都以爽快大方的男友自居,但此時此刻他卻懼怕所謂的舊情復燃,忌諱自己的戀人親暱地對他人,比認為的還要小心眼。

 

「我沒生氣只是在意一些事情。」車銀優想從旁暗示文彬自行去發現,但見他仍舊百思不解,反而內耗更嚴重,於是按捺不住的車銀優決定直接向他坦承,「因為我吃醋了。」

 

「嗯?吃誰的醋?」

 

「明俊哥。」

 

文彬似乎對這個答案感到荒謬,怔了怔才接著問,「為什麼?」

 

「⋯⋯像這樣子,你摟了他的肩膀。彬看起來非常喜歡明俊哥。」

 

車銀優試著不加油添醋,平鋪直敘的描述他所見到的情況,卻一臉委屈巴巴的樣子將文彬逗笑了。

 

「看起來是那樣嗎?可能是我跟哥真的感情很好,還想過未來彼此要是沒伴就住在一起,但我們不是那種關係。」說完,他主動牽住了車銀優的手,「而且現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你啦。」

 

這些事車銀優當然都知道,但越沈溺其中越容易迷失,因為他沒有那麼的想要佔有一個人過,未知的情緒令他不受控制,並且他還意外地貪心,就期待文彬說出非他不可的承諾。

 

他明白文彬理想中的車銀優並不是真正的車銀優,而是更趨於幻想,那個做不到的自己,所以他們的距離越靠近他就越不安。

 

他想要文彬對他加倍執著,近似無法分開的那一種,來擁有他的全部。

 

「彬吶,我想立刻把你畫下來。」

 

 

 

// to be continued //

 

 

看到對哥哥也可可愛愛的撒嬌彬是會吃醋的吧。

 

下一回要來畫畫了,不知道銀優預計畫到什麼程度?覺得問大家想法,是不是有八成會回答裸體呢XD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