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大概的整理過,至少換過一套衣服才開車前往預定用餐的地點,但不曉得是否太過恰巧,幾乎全年無休的餐廳臨時公休讓他們撲了個空。

 

「咦?有沒有搞錯。」尹產賀大聲嚷嚷。

 

文彬大概地看了看周遭,雖然不是熱門時段但也並非完全沒有營業的店家,零星的觀光客稍微遊蕩之後總是會有地方去吧,「沒關係啦,附近還有很多小店,就隨便吃吃。」

 

沒能按照計畫去到想去的店讓尹產賀有些喪氣,不過之後看著文彬呼嚕嚕的吸著冷麵,好像很滿足的享用著,他就放心了不少。

 

盤著腿坐在靠窗的位置,除了吃麵還搭配一些當地的特色料理,雖然當中甚至有文彬一點都不喜歡的生魚片,挑戰性的咬了一口後就全塞進尹產賀的嘴裡,但也沒有因此破壞出來玩的心情。

 

文彬沒有他以為的那樣難討好,餵食好吃的東西就會愉快滿足。尹產賀這才深深體會到,車銀優真的很了解文彬,因為他會決定進行療傷之旅也是車銀優給他的靈感。

 

還記得那天自己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家,腦袋裡全是文彬因為哭泣而揪在一塊的表情,他既心疼又不捨,卻也認為無法避免,而肇事者車銀優早早就站在玄關等他,所以第一句話就是問,「彬還好嗎?」

 

當然不好,都哭了怎麼會好。

 

但尹產賀沒有直說,因為曝露文彬的弱點讓車銀優知道,對他而言沒有任何好處,於是他只是淡淡的用稍帶譴責的語氣開口,「銀優哥是壞男人啊,彬尼哥一直都表現的那麼喜歡你的樣子,還能裝作不知情?」

 

「⋯⋯因為我認識彬尼的時候他就是這樣。」車銀優頓時垂下了背膀,極度愧疚的掩著臉說。

 

看著車銀優那張即便蹙眉也一樣漂亮的臉孔,尹產賀好像領悟到了什麼,原來文彬的喜歡並不特別嗎?他不由得感到一絲絲的酸楚,因為他完全能夠理解。

 

明明喜歡的要死,但在沒有想法的對象眼中根本什麼都不是,就好比他對他一路窮追猛打,文彬對車銀優等同於尹產賀對文彬,他們的愛情都曾經毫無意義。

 

「不過,哥說了對不起就是對不起的意思吧。」尹產賀再三向他確認了,「所以我能不在乎銀優哥,更一心一意的喜歡彬尼哥嗎?因為回到韓國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彬尼哥談戀愛。」

 

不曉得是基於哪個部分,車銀優瞬間瞳孔震動給了長長的沈默。

 

「哥會支持我吧?既然這樣借我你的車。」尹產賀為了緩頰氣氛突然露出俏皮的表情,並語帶撒嬌的大膽伸出手,「好嘛!銀優哥。順便還有你的卡。」

 

 

之後,進行療傷之旅的他們在外頭玩到傍晚,一直到太陽下山,充分地享用了豐盛的晚餐才回飯店休息。

 

也許是有金主資助就不太需要計較價錢,比起以他們的身型顯得有些將就的單人床,尹產賀選擇直升最舒適、有著兩張大床的房型。

 

基於奔波了整天,文彬起初見到柔軟的大床鋪感到有點溫馨,但實際放下行李,發現為了增加視覺空間僅用百葉簾遮掩幾乎半通透的衛浴,他突然杵著動也不動了,即便這種設計十分常見。

 

「怎麼了?」尹產賀不禁納悶的問。

 

「我只是想到,雖然你和我還有銀優,三個人以前經常一起出去玩,但我們好像沒有單獨一間房過。」文彬只是按著自己的印象據實以報,像是沈溺在回憶之中。

 

但尹產賀卻完全跳脫常規的框架答腔,「有單獨過啊,你在夜店約我的那次。」

 

或許是沒料到會得到這樣的回應,文彬顯得有些難為情。

 

「不說了,我要先洗澡。」

 

文彬趕緊拿了替換的衣服走向浴室,留著尹產賀怔在原地,腦海裡不斷竄動困惑的跑馬燈,什麼意思?原來那個不算嗎?

 

 

等到文彬洗完澡,發現尹產賀似乎又默默出門了一趟,在他吹乾頭髮以前,已經坐在床沿看電視邊喝著飲料很是愜意的樣子。

 

「突然口很渴,所以去買了喝的。我很貼心吧,也給哥買了一罐。」尹產賀獻寶似的從塑膠袋裡拿出草莓養樂多,其實他對文彬喜歡喝什麼不太清楚,只是憑感覺選擇。

 

頭髮半乾的文彬見到草莓養樂多,不禁露出似笑非笑的微妙表情。

 

「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真像你的作風。」

 

「我的作風是怎樣?」

 

「⋯⋯可愛的小朋友。」

 

沒想到會從文彬的嘴裡聽到應該稱作為誇獎的話,尹產賀有種魂魄瞬間被抽離然後又回來的不真實感,可是他對小朋友三個字實在沒有一絲好印象,似曾相識的情況重疊讓他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並脫口而出了,「既然覺得我可愛那就喜歡我啊。」

 

文彬明顯因為他的反應退縮了。一閃而過的微表情被尹產賀緊迫的視線給捕捉。

 

「那是不同的兩回事。」

 

「既然都能和我上床,為什麼不能試著把我當作戀愛的對象?不曉得我是尹產賀的時候,你很喜歡我吧。不要只把我當成銀優哥的弟弟!」

 

也許是有勇無謀亦或者是趁勝追擊,尹產賀好像都不用呼吸般講了一大長串,語速快的驚人,讓文彬有些招架不住,於是他垂下眼簾思索了一會兒才試著應對。

 

「我說實話你會生氣。那時候在夜店,是因為覺得你像銀優才約你。」

 

「但彬尼哥一直都曉得我不是銀優哥,我就是我。」

 

原以為尹產賀會知難而退卻又換來他堅定的眼神,文彬有種自己應該爭不贏他,被徹底打敗的感覺,而他的遲疑與動搖也在來往的對話中漸漸表露無遺。

 

既然心門都開啟了縫隙,那就大膽的闖進去。

 

尹產賀不假思索的大步向文彬逼近,一下子就被逼到床腳無路可退的他,已經不再是當年魁梧壯碩令人畏懼的哥哥了,現在的個頭比自己還要小,輕易地就能被擁入懷中。

 

「哥看清楚,我是產賀。」在耳際邊他向他低語告知了。

 

「我知道你是尹產賀。」

 

頂著一頭乖順的髮型,線條圓滑的眉眼使得格外素淨的臉龐還帶著黑框眼鏡,細看這樣的文彬其實一點也不可怕,甚至有點好欺負的模樣,所以尹產賀悄悄湊上臉含住文彬的嘴唇,自然而然的親吻了他。

 

文彬下意識用手稍微推了推尹產賀的胸口。

 

「⋯⋯是哥,現在一臉想要我吻你的樣子啊。」尹產賀沒轍的笑了。

 

一時間,文彬有種被冒犯的感覺,但他對於他的碰觸並沒有認為的那樣反感,甚至相較先前,尹產賀莫名地令他心動不已,隨後,他們又再立刻接吻了第二次。

 

 

 

 

 

 

// to be continued //

 

 

 

 

 

44gE9qJvvS8jEXw40KlfWf.jpg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