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覺得他的身體十分疼痛。

 

一起上山的朋友因為失足摔下山壁,後續情況明顯並不樂觀,而自己為了拉他一把幾乎是動用了全身的力量,筋骨與肌肉一抽一抽地隱隱作痛,揣測大概哪裡拉傷、扭傷了吧,由於背著傷者一路負重,危急當下他無法從容的判斷。

 

礙於手機的訊號不佳,一時半刻想請求幫助也很困難,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朋友安全地運送至山下。

 

一同乘坐上救護車,朋友仍然呈現虛弱且意識不清的模樣,令文彬不禁想起自己在國外攻頂時險象環生的經歷,那麼樣地生死一線間,讓他的心臟不由自主地加速跳動,開始耳鳴之外,甚至有些呼吸不過來。

 

他是為了消除雜念才匆匆決定前來登山,沒想到會遭逢現況,而他還學不會教訓,所以當醫護人員詢問是否協助知會家屬時,文彬的腦袋裡依舊全是車銀優。

 

彷彿被綑綁的執念出乎意料的深,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著迷一個人。

 

簡易地處理過傷處之後,文彬克難地坐在急診室外的長椅上休息,四周瀰漫著淡淡消毒水的氣味,充斥在鼻腔不太好聞,雖然已經相當疲倦但渾身冒過冷汗的身體仍會顫抖,難以順利地伸展放鬆。

 

「彬吶!」

 

氣喘吁吁地,車銀優和朴真祐聽聞消息幾乎是十萬火急地趕了過來。

 

「你真的沒事嗎?怎麼就坐在這裡?」車銀優因為緊張而忍不住加大音量,臉上還出了薄汗。

 

「⋯⋯銀優。還有哥也來了。」文彬對於車銀優真的為他趕來而不可置信,他斟酌著用字卻像卡詞,看上去不是毫髮無傷能夠放心的樣子。

 

同時文彬也直盯著車銀優,因為他朝思暮想所以無法輕易將視線從他身上挪開。

 

朴真祐來的路程大概有猜想到情形,所以拍拍車銀優的肩膀要他留下來陪文彬,而自己則去慰問同行的朋友。

 

車銀優望著朴真祐進入急診室的背影不發一語,他告訴自己務必冷靜,能力所及的就是待在文彬身旁。

 

在隔壁的空位坐下,他不曉得該怎麼向他表達自己有多害怕失去他,看得出文彬還正在發抖,脆弱的惹人愛憐,所以他小心翼翼地覆蓋上他的手,使勁地將其包覆在掌心,小小的手似乎失了溫而冰冷,使得心疼的車銀優不得不哈氣邊用雙手搓一搓。

 

毫不拐彎且直接的照護讓文彬有些受寵若驚,更感覺到他的心為了刻意與他保持距離絞成一團,無所適從之餘不禁鼻酸哽咽,所以握緊拳頭壓抑澎湃氾濫的情緒。

 

「⋯⋯我其實好想你,一直好想見你。」蜷縮著身子,文彬惆悵萬分且淚眼婆娑,想與他傾訴的幾句話彷彿擰著乾澀的喉嚨用盡全力,雙頰便漲的泛紅。

 

車銀優完全能明白他的心意,他也何嘗不是在思念他,花朵傳遞的訊息直達他的內心深處,使他不間斷地期盼回到交往的當初,他總是好奇文彬為他挑選花束的過程是否高興,日常生活都還好嗎,想要再一次留他在身旁。

 

各退一步的日子並沒有比較好過,比以為的還要枯燥漫長,原來見不到他會如此難受,就像魚離開水被掠奪呼吸的權利一般。

 

漸漸舒展眉心,車銀優自然勾起唇角的弧度,他伸手溫柔地輕撫文彬的鬢角,然後順著他的髮絲稍微摸一摸後腦勺,飽滿渾圓的頭型還是一樣可愛。

 

「碰觸到你,我感覺踏實不少。」車銀優說。

 

文彬下意識倒抽了一口氣,對於車銀優的話語感到特別地衝擊與動搖,也許他的一切都被他看在眼裡,並且可以被妥善的承接,他感動的好像快哭了而趕緊捂起臉。

 

「你不要只是想我,必須做出行動,現在就大方的到我身邊來。」車銀優的嗓音帶有笑意,眼神更是藏不住心思,他主動張開雙手環抱住文彬,將他一把擁進臂彎。

 

一時之間車銀優的體溫以及氣味豐饒了他枯竭的靈魂,讓文彬被圈在懷裡有股失而復得的感受,更是悸動不已。

 

「我仔細的思考過了,能為你做的我願意盡力去做,所以我們繼續交往好嗎?」文彬懇切地再次提出請求,即便他止不住啜泣,看上去可憐兮兮孤苦無依,但目光卻是堅定。

 

「現在這不是最要緊的事。」比起是否重修舊好,車銀優還是關切他的健康狀況,所以欲言又止推辭了回應。

 

「對我來說很重要啊,因為我最在乎你!」

 

如果是以前的他,很可能會隨波逐流然後選擇放棄,但遇上車銀優他卻不願意輕易結束,就算挽回的過程中他一點都不得要領,只是因為自己喜歡花所以決定天天送花,既笨拙又單細胞,還是寄望著對方能理解這是奉獻給他、專屬於他的浪漫。

 

拗不過他的車銀優實在沒轍,爽快地哈哈大笑起來,明亮開朗的笑容著實令文彬怦然,他卻接著摟緊他的腰身,曖昧地靠在耳邊用氣音廝磨。

 

「⋯⋯我喜歡我們彬像傻瓜一樣。」

 

「我才不是傻瓜。」文彬與他相望,不悅地噘起嘴。

 

豈料車銀優靠向他的額頭,兩片唇瓣就跟著貼了上來,柔軟輕附著他的嘴唇,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令文彬的臉瞬間變得滾燙無比,縱使他已經不是情竇初開的小男孩,也有預感自己大概連耳根都跟著紅透了吧。

 

「為什麼這樣?」文彬顯露的為難格外地青澀羞赧,他是真心感到困惑而提出疑問。

 

「不是你的願望嘛。」車銀優一面嘆息並為他擦拭淚水,無奈地坦白道,「我想我也是只看著你的傻瓜,必須重新開始才能為了我們再次努力啊。」

 

輕閉濕潤的雙眼,文彬輕緩地圈住車銀優的頸項應允了他的答覆。急診室外,兩個人坐在角落恢復昔日的關係,從獨自的個體變成了他們,排除紛紛擾擾,安靜而甜蜜的相依偎且深刻地親吻。

 

 

 

 

 

// to be continued //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