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彼此的心意以後,兩個人順利地開始交往了。

 

由於工作地點就在同一棟大樓,只要想見面隨時都能見面,根本不怕抽不出時間,加上文彬只要有空檔就會到畫室學習,他們不管平日假日幾乎是天天溺在一塊的狀態,絲毫不管有沒有獨立的喘息空間,呈現傻瓜情侶的熱戀期。

 

也因為如此他們經常結伴出入咖啡廳,甚至偶爾約會沒有想到地方去會久坐一個下午,無所作為就只是深情的盯著彼此,令工讀生的尹產賀感到稍嫌礙眼。

 

這天,車銀優因為想借用座位整理資料而隻身前來,不僅遲遲不見文彬的蹤影,也就點了一份餐而已。

 

「真難得今天只有哥。」

 

感嘆這對煩人的情侶終於稍微消停一點了,但尹產賀邊端上飲料的同時還是八卦地探了探情況,甚至揣測他們是否終究輸給肉體的不契合,豈料車銀優卻一臉淡定的回答,「彬尼去外地出差了。」

 

「啊啊,難怪。」尹產賀尷尬的笑了,但霎時記起最近一次來買冰美式的文彬,他忽然對眼前的男人感到不大愉快,雖然他們的相處模式和他一點都不相干,卻還是管不住嘴而壓低音量小聲地詢問道,「銀優哥你該不會還沒和彬尼哥講清楚吧?」

 

「嗯?」

 

神秘兮兮地張望四周,尹產賀確定沒閒雜人等才悄悄伸出食指比了個一。

 

「我實在不想又提起這件事,但我一個旁人都看得出來彬尼哥真的超級迷戀你,總覺得這麼重要的事瞞著他不太好,因為哥要自己開口我才不說的,現在卻感覺像共犯良心過意不去。」

 

「彬和你說了什麼嗎?」車銀優比起錯愕更顯得慌張。

 

「呃,也不是實際說了什麼,就是覺得彬尼哥對你有濾鏡還有極大的誤會。」

 

啞口無言的車銀優頓時委屈的淚眼汪汪,巴不得用腦袋瓜撞牆格式化自己,「我知道啊,但我找不到機會解釋。」

 

他完全能夠理解尹產賀承受的壓力,如果不是最開始就強碰撞號,車銀優曾認為他和文彬的相似卻又互補,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卻偏偏事與願違。

 

認真來說,文彬應該清楚地曉得他們都是一號。

 

原本以為相處久了漸漸磨合,他會主動察覺車銀優身為純一號的立場不容撼動,但他不僅從來不在狀況內,甚至完全不朝那方面思考,還對他有過多的期待。

 

文彬單純覺得他不過就是尚未做好心理準備,企圖用噴發的男友力將車銀優作為珍愛的零號感化,展現無限強大的包容力。

 

由於屬性相同所以能夠看透其意圖,文彬似乎堅定的相信推倒車銀優不過是遲早的事,但期待越大失望就會越大,他也何嘗不是那麼想,所以每每意識到都讓車銀優的頭很痛,就算他們頻頻接個吻就足夠擦槍走火,可是車銀優太怕破壞現有的和諧反而很難戳破濾鏡據以力爭,只能刻意避開後退防守,駐足在不上不下的進度。

 

誰是一號的爭奪戰也莫名地陷入模模糊糊必須裝做看不清才得以平衡的局面。

 

 

 

用筆電處理工作一路忙到睡前,車銀優除了惦記文彬沒有多餘的心思再處理其他事,就連例行最喜歡的打稿作畫也意興闌珊。

 

三番兩次的確認時間,文彬也應該結束工作並吃完晚餐回飯店了吧,車銀優便倚在床頭猶豫著要不要聯絡他,但白天尹產賀的耳提面命讓他無所適從,斟酌著自己的表情可能會太過嚴肅,比起視訊他還是選擇了語音來進行通話。

 

系統鈴聲沒有響的太久對方就接了起來,格外慵懶並微微沙啞的嗓音也搔刮著耳膜,讓他的心癢癢的。

 

「彬在休息了嗎?」

 

『嗯,正躺著,差點睡著你就打來了。』

 

文彬略帶撒嬌的語氣夾帶著笑意令車銀優瞬間軟化,不自覺緊皺的眉頭也跟著舒展開。

 

『跟你說,分公司的同事好意的來載我,結果遇上附近幾個路段都在施工,光塞車就耗了不少時間。但今天還是跑了蠻多個地方,真希望合作的廠商能盡快給我滿意的答覆。』

 

通話中緩慢的語速可以感覺到遙遠的路途令文彬相當疲倦,他獨自在房間裡躺平,除了電視隱約造成的環境音沒有其他多餘的聲響。

 

「累的話你要先睡了嗎?」

 

『晚一點,想要銀優再陪我一下。』

 

「需要我唱搖籃曲把你哄睡嗎?」柔情似水的車銀優不自主笑了出來,話語流露萬分的寵溺,「你單獨在外要多注意安全,我覺得在你睡著以前應該再去確認一次房間的門鎖。」

 

『我看起來像是會忘記鎖門那麼冒失的人嗎,而且又不是小孩子了,銀優好誇張。』

 

文彬很容易被他隨意的幾句話逗笑,這點也讓車銀優覺得可愛。

 

他們各自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繼續交談,不過是出發的前一晚文彬早早就寢就有種分別許久的錯覺。

 

天南地北的聊著大大小小的事情,基本和平時沒什麼不同,但大概彼此都有認知他們實際上是分隔兩地,並且還要持續一段時間都見不到對方,話題的延續漸漸變得難分難捨無法說停就停。

 

因為全神貫注將聽覺放大,話筒另一端傳來窸窸窣窣的摩擦聲也能立刻引起車銀優的關切。

 

「彬在做什麼?」

 

『洗完澡後一直覺得好熱啊,反正現在只有我所以乾脆把浴袍脫了。』文彬稀鬆平常的說著,還刻意用雙腿蹭了蹭棉被製造音效。

 

根據車銀優個人外宿的經驗並沒有想太多,還以為文彬是穿太多,脫下浴袍就像脫下外套那樣,所以他不經意地直接問道,「裡面穿了什麼嗎?」

 

『我沒穿。』

 

浴袍底下還能有什麼,大方自在的文彬對於他的提問不免有些困惑,但出乎預料的強烈衝擊性卻令車銀優瞬間沈默了,微妙的停頓與空白令原本纏綿的依戀充斥著濃厚調情的意味。

 

也許是無意又或許是刻意,文彬還接著好心的提醒了他,『我連內褲都沒穿,是全裸。』

 

 

 

 

 

// to be continued //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想著同一件事:要靠愛感化對方。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