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不曉得他是何時閉上雙眼的,但車銀優深切的吻令他的意識漸漸變得朦朧,一點一點附和的滋味,彷彿全身被浸泡在幸福感當中變得輕飄飄。

 

他不能理解兩個人為什麼在這個當下接吻,但可以得知這份沸騰的情感不是只有他在一廂情願,車銀優應該也是有那個意思的吧。

 

稍作喘息地拉開些微距離,車銀優的特寫讓文彬覺得他的心臟就快不保了,雖然眼神之間夾帶著侵略性跟平常的他很不一樣,但對方笑起來的樣子真是好看的要命。

 

「⋯⋯彬好像希望我吻你,所以我這麼做了。」

 

對方真是很溫柔又很為他著想啊,文彬無法隱藏自己的憨直,隨即雙頰變得更加漲紅而恍惚的回答,「咦這樣嗎,謝謝你。」

 

大膽出手後獲得對方的道謝也是始料未及,車銀優因為他的反應不禁噗哧一笑,他掩著嘴巴實在忍不住。

 

「你接下來沒有其他行程的話要來我家吃晚餐嗎?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我可以去銀優家嗎?要!我要去!」文彬因為他的邀請激動起來,甚至巴不得立刻就飛過去。

 

他的開朗讓車銀優不由得嘴角上揚,「彬好像都不擔心我是壞人。」

 

「所以銀優你是壞人嗎?」

 

文彬對車銀優毫無戒備可言,或許是覺得兩個人都坦誠相見過了,應該也不會有任何更尷尬的局面了,而且接下來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他絕對可以靠氣勢壓倒對方!莫名的自信感油然而生。

 

 

 

之後陪著車銀優清掃畫室到熄燈上鎖,時間的循序漸進讓文彬感到興奮不已,去他家的過程中,最有趣的一點,莫過於他好說歹說才說服車銀優再次搭乘他的重機後座。

 

即便是第二遍了,文彬也還是覺得過分膽小的車銀優很可愛。他們不能免除為了車速拌嘴,其實不同於以往,文彬已經刻意放慢了車速並減少催油門博取信任。

 

尾隨著腳步上樓,文彬才發覺周圍的環境有些熟悉,因為他幾年前來找過朴真祐幾次,身為他鄰居弟弟的車銀優就住在隔壁,讓文彬不免擔心撞見熟人而稍稍畏縮。

 

「真祐哥這陣子都凌晨以後才會回家。」大概是發現他在想什麼,車銀優隨意帶上了話,然後一派輕鬆的補充道,「就算真的碰到也不會怎麼樣。」

 

被曖昧對象邀請到家裡,因為踏進玄關而漸漸有了實感,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如果是過去的文彬一定不敢冒險行動,應該要多虧車銀優也很大膽嗎,竟然這麼輕易就帶他回家了。

 

和車銀優的外觀衣著相比顯得樸實簡約的房屋裝潢,特別佈置的相片牆充斥著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回憶點滴,但整理的有條有理的客廳一角卻突兀地散落著畫布及工具,快速引起文彬的注意。

 

「銀優真的很喜歡畫畫耶,在畫室一整天了也不覺得厭煩。」

 

「畢竟畫工作用的圖跟興趣使然是兩回事。」他正色道。

 

「不過隨便放著不會被家裡人碎唸嗎?我倒是常常被罵。」

 

「我弟弟長期在海外,所以父母經常過去,現在退休了更是幾乎都待在那裡。本來我也覺得放在客廳不太好看,但想騰出空房間還得大費周章的整理覺得蠻麻煩的。」

 

就連車銀優也會對收拾家裡及維持整潔感到棘手。

 

「啊啊,我完全能夠理解。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幾乎都住校,所以家裡基本上沒有我的房間,床鋪甚至就直接放在公領域,雖然放假偶爾住幾天是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但現在幾乎都在家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過要認真去清出自己的房間也覺得是大工程。」

 

「看來彬比我還辛苦呢。沒想過要搬出去住嗎?」

 

「有是有,但我受不了誘惑先買了車,所以短時間內還出去不了。」

 

生活與壓力的話題一段接著一段顯得他倆都很務實,由於思考邏輯極為類似,各個方面也相對契合。

 

車銀優舒心地持續與文彬交談,並在他面前俐落地穿上圍裙,和在畫室時截然不同的居家風情抓住了文彬的目光,使他不知不覺跟進廚房想再多看幾眼。

 

「彬吃焗烤喜歡麵還是飯?」車銀優快速地將材料備妥,熟知每個步驟還能悉心處理的模樣讓他加倍迷人了。

 

「沒有特別喜歡哪個,好像都行。難道銀優很會做料理嗎?」相較絕對會把廚房弄的一團亂的自己,文彬格外敬佩能做出美食的人。

 

「倒也不是,只是真祐哥借用過我家廚房,所以得到了一些變好吃的秘訣。」

 

車銀優沒有誇大能力也沒有隱藏短處,侃侃而談曾經失敗的經驗,真切地與他交流著,事後甚至分享了一些初心者也能上手的簡單食譜。

 

「比起做料理,我還是專注在吃吧,會好好期待銀優的手藝!」

 

見文彬笑得那麼燦爛就像個天真爛漫的孩子,車銀優也不知不覺跟著笑了,他超出預期地享受這種溫暖舒適的氛圍,就算兩個人之間還有障礙必須突破,但不能阻止他滿溢的情感隨之流淌而出。

 

「⋯⋯其實比起刻意去培養感情,我更偏好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但是彬吶——我好像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去喜歡你。」定睛凝視著對方,不善於主動表白的車銀優小心翼翼地向他傳達了心意。

 

時間和地點的確就如同他說的那般自然而然,但比起在車銀優家裡做一些色色的事情,先收到如此濃情蜜意的真摯告白反倒讓文彬有些驚慌失措,所以當下他沒有立刻回答好或者不好。

 

空白的流逝足以讓積極的情意節節敗退,在車銀優卻步以前,躊躇的文彬決定開口問道,「我現在可以緊緊的抱住你嗎?」

 

車銀優很喜歡文彬在提出需求時總是變得濕潤的眼睛,能撫平他內心的皺褶在一瞬間變得柔軟,所以他羞澀的點點頭然後悄悄展開雙臂。

 

二話不說地投入他的懷抱,文彬嗅著他身上恬淡的清香確認這一切並非做夢,然後撒嬌地磨蹭他的肩窩。

 

「⋯⋯我也喜歡你。」

 

愛的話語在嘴唇的交疊變成深遠而長久的甜美,這一次不是誰的單相思而是兩情相悅的親吻。

 

 

 

 

 

 

// to be continued //

 

 

 

大家有想要看他們那麼純情嗎,第一回都脫褲子了結果寫成這樣XD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