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次見面我愛你 】

 

 

 

ASTRO,車銀優 ╳ 文彬

小時候的戀人

關於初戀的愛情輕喜劇

 

 

 

 

曾經,他的心臟會因為他的現身而噗通噗通地瘋狂跳動。

 

文彬過去從來不曉得這種感情被稱之為戀愛,但自從開始與人交往在懵懂之間摸索,他才確切的意識到,或許當年的怦然就是所謂的初戀吧。

 

冬日的這晚難得和許久不見的哥哥們約了小酌,聖誕裝飾將街頭佈置的五彩繽紛令他久違地想起了那個人,也不知道是從何處開啟的話題,他在酒精的催化下侃侃而談。

 

「這樣按年紀推算,彬尼的初戀現在至少也五、六十歲了吧,你真是早熟的孩子。」

 

在紅色的布帳馬車內,大概是沒料到文彬會那麼老實吐露過往,金明俊的聲調聽起來格外興致高昂,基於他倆都已經是處在微醺的狀態更隱藏不住情緒。

 

「會嗎?」文彬將玻璃杯裡的燒酒一飲而盡。

 

「一般小學生不會把快可以當自己爸爸的人當作戀愛的對象吧。很早熟,我認證。」金明俊快速地把酒杯斟滿並感慨的說。

 

坐在一旁的朴真祐見他們已經進入某種緬懷的微妙氛圍之中,小心翼翼的壓下金明俊手裡的杯子,「哥你醉了,不要再喝了。」

 

「就是想喝醉才約你一起來,不要阻止我們!」金明俊嚷嚷。

 

同時間車銀優正巧進來了,見到哥哥正裝作張牙舞爪在嬉鬧,一臉哭笑不得的入座,「你們在聊什麼?明俊哥的嗓門大到我在外面就聽見了。」

 

「在聊彬尼的初戀啊。太有趣了我忍不住!」他雀躍的再次提高了音量。

 

相較金明俊的澎湃,已經在酒精作用下漲紅臉的文彬倒是變得無比安靜,他撐著頭動也不動,眼皮更是沈重的好像隨時都會閉上,就算見到自己的戀人來了也沒有打招呼的餘裕。

 

 

 

之後大概再吃了點東西,兩組人馬便在已經有人不勝酒力的情況下結束聚會,臨走前金明俊又在大聲高歌了,讓陪同前來的朴真祐無所適從。

 

車銀優默默地將文彬背在身上,雖然對方還不到完全失去意識的程度,但似乎已經被睏意籠罩,短時間內乖乖將體重完全交給他是最舒服的選擇。

 

步行回家的途中吹著冷颼颼的夜風,文彬畢竟是個發育健全的成年男性,身軀難免沉了一些,因為擔心他掉下去,車銀優重新調整姿勢的動作不經意地把他搖醒了。

 

「唔⋯⋯你來了。」圈著車銀優的脖子,背部的溫暖促使文彬半帶撒嬌地持續將臉埋著。

 

「怎麼喝那麼多?」

 

「因為很開心嘛,好久沒見到哥哥們了。」他一邊回答還不時發出嘿嘿的笑,聽起來是真的心情愉悅,接著卻說,「我以為你不來了。」

 

車銀優其實很想向他碎念在外面喝到斷片有多危險,但深怕文彬覺得他嘮叨,終究還是把話吞了回去,「原本加班完要直接回家的,但想到你可能在等我,就還是去了。」

 

「我每天都等你啊。」

 

「常常我到你家去,你都在呼呼大睡,哪有在等我。」

 

文彬因為他直白的埋怨沒有保留絲毫辯解的餘地而哈哈大笑了,「對不起嘛。」

 

 

 

一來一往聊天的過程中,兩人總算抵達文彬目前居住的租房,由於他是近幾個月才從老家搬出來獨立,所以居住環境尚在建置中的感覺一覽無遺,玄關還堆放著幾個尚未拆封的紙箱。

 

小小的套房幾乎沒有隔間,所以文彬一進門便能爽快地將自己摔入床鋪,車銀優見狀趕緊脫下大衣吊掛起來,才轉身為爛泥般的戀人服務。

 

見他沒有立刻倒頭睡去還睜著眼睛,車銀優按捺不住好奇開口了,「剛才明俊哥說的,你的初戀,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讓你這樣念念不忘?」

 

文彬大概有預料到他絕對逃不過車銀優的追問,霎時露出了拿他沒轍的表情。

 

「銀優的樣子實在看不出來是那麼容易吃醋的人。」

 

「我是你的男朋友怎麼不會吃醋。」

 

文彬曾經戀慕的對象會讓車銀優如此在意,還不是因為某次文彬偶然提起他長得有點像他的初戀,雖然具體的五官輪廓他用年紀太小早已經記憶模糊了帶過,但就是有這麼一回事。

 

「他是我還小不懂事的時候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嘛,難道你沒有喜歡過別人?」

 

「我只喜歡你一個人。」

 

望著車銀優一臉真摯卻又委屈巴巴,文彬突然覺得他招惹到的男人其實很難纏,但又不得不承認這樣的他很可愛。當年以不成文的規定僅供遠觀不得褻玩的校園王子竟然只愛他一個,雖然有些荒唐,但若不是車銀優先主動追求,他早就遭圍剿了。

 

⋯⋯謝謝你。」被他的視線緊盯,不知怎麼地文彬感到有點害臊。

 

車銀優卻趁勢吻了上來,專注於他的眼神都快要溢出蜜糖了,甚至用低沉而性感的嗓音撥弄他的心弦,「謝謝我不要只是嘴巴說。」

 

也許是文彬瞳孔中的震盪已給予了應允,隨後車銀優便急切地伸手要卸除他的外衣,但由於天氣寒冷包裹著多層次的上衣,一件接著一件,起手式不如預期的順利,只好邊親嘴先探進他的衣服下擺愛撫,被布料鎖住的暖意讓他的手掌無法停止在夾縫之中搓揉文彬的背。

 

兩個人不間斷地擁吻著,炙熱的氣息呼應著滾燙沸騰的慾望,文彬好不容易才找到空檔把僅剩的內搭高領脫下,雖然屋子開了暖氣,但裸露的溫差還是讓他的皮膚起了雞皮疙瘩,不過很快地,他的身體就會因為車銀優再度發熱起來。

 

「我們彬是不是應該把你開開的腳合上了,不然我很難脫掉你的褲子。」他掐著他的屁股好似為難的說。

 

文彬才發現因為習慣成自然,每次接吻他都會不由自主用雙腿去夾住車銀優的腰身讓彼此的距離更加緊密,他咯咯笑了,「快脫吧。我明天應該可以睡到午後再起來吧?」

 

車銀優親了親他的眼皮,寵溺地附和道,「嗯。」

 

 

 

「要是製造出真的時光機器,我就想回到過去看一看彬尼的初戀是什麼樣的人。」

 

工作途中車銀優突然講出了驚人的發言,讓正在檢測機械設備的實習生尹產賀有些堂皇,這哥雖然長得帥又多金,但腦袋好像不是很正常啊,至少在開始談戀愛以前,尹產賀從不曉得車銀優是那麼令人感到負擔的類型。

 

「彬尼哥沒講過哥很纏人嗎?」

 

「他經常說啊,但我無所謂。」

 

一般人應該很有所謂吧。尹產賀沒能開口吐槽。

 

不過就他見過文彬本人的印象,或許他其實很沈迷在車銀優濃烈的愛意裡,雖然疲憊卻不討厭反而很過癮,兩人才能相安無事的一直走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年仍然處於熱戀中的狀態。

 

由於車銀優在校時就因為聰明的腦袋被大企業延攬,畢業後也順利在附屬的科技研究院就職,除了專注於AI人工智能的開發之外,偶爾也會涉獵硬體設備的開發,例如他提及的時光機器,雖然各種理論或者實作方面都還充滿未解之謎有待商討,但製造其外殼投放電影做為模擬參展倒是有模有樣。

 

「以個人包廂來說,視聽效果很不錯,如果可以在裡面打電動搭配VR就更棒了。」尹產賀一本正經的提出了帶有私心的建議。

 

但回頭卻被車銀優敲了腦門,「這可不是讓你打電動用的。」

 

「多搭載媒體功能對哥來說很容易吧?而且贊助商就喜歡這種酷炫吊人胃口的東西,既然有也不礙事那就添加上去吧。嗯?」

 

以商業方面作為考量,尹產賀的論點真的足夠說服他,看著對方試圖撒嬌而越湊越近,且閃閃發光的期待眼神,反正距離實際公開展示還有一段時間,就照著他的想法去執行也無妨。

 

「知道了,那你幫我填採購單,還要買一些零件過來。」

 

「遵命。」

 

在尹產賀歡快的離開研究室後,車銀優便獨自留下來思考該從哪個部分著手進行。順勢坐進僅能容納一人的艙型座位,他按著控制面板打算調整螢幕顯示的時間數字,接著,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封閉的包廂竟然開始劇烈的震動甚至發出異常的強光,著實令車銀優驚慌失措而不禁緊閉雙眼。

 

直到騷動停止後他才軟著腿爬出座位,卻發現自己並不在原本的研究室,而是位在一棟違章建築的角落。

 

困惑的車銀優急忙出去確認,和印象中有所差別的街頭景色映入眼簾,說不上哪裡奇怪,但格外有舊時代的風情,才發現圍籬上的工程布告寫著研究大樓才將要開始改建,預告動工日期是二零零七年。

 

車銀優有些不可置信呆滯在原地,他竟然莫名其妙的回到過去了?

 

 

 

// to be continued //

 

 

 

為大家寒冬中送暖!雖然是來不及寫完的聖誕節相關文章(艸)

 

順便把無廣告手機好讀用的平台貼上來備份,歡迎收藏、訂閱、連續點擊愛心。

另外,趁著年末倒數也把悄悄話信箱寫起來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