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覺得很睏,睏的像陷入昏迷,不下定決心好像無法睜開眼睛。他睡眼惺忪的盯著米白色的天花板發愣,重新思考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還在車銀優的家。

 

沒過多久手機響了。

 

『彬尼現在在哪裡?』是車銀優的聲音。

 

「你家,我本來打算睡到中午就回去,沒想到再瞇一下就傍晚了。」

 

『我就快到家了。有話和你說。』

 

文彬猜不到車銀優想說什麼,都待了整天稍微等他也無妨,但十幾個鐘頭未曾進食,增添存在的只有濃濃的飢餓感,所以他開始在車銀優的家中翻找食物,可是才出過國的車銀優家裡似乎沒有什麼能吃的,冰箱內唯一常備的只剩他最愛的桶裝冰淇淋。

 

雖然文彬經常看到車銀優把冰淇淋當成點心吃,但他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麼大的容量他是怎麼一個人吃完的。

 

邊看著電視,文彬用湯匙一勺一勺挖著吃,或許是寶寶的胃口像車銀優,他意外覺得順口,竟然攝取那麼多糖份也不難受。

 

隨後車銀優自己開門進來了。

 

「工作辛苦了。」他說。

 

車銀優卻丟下公事包不發一語的向他走來,直接把臉埋進他的肩窩。

 

文彬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猜想著他可能累了想獲得安慰,所以伸手拍了拍他的背,但隨後車銀優卻又緊貼著他的耳朵、脖子好像在尋找什麼都嗅了一遍。

 

「因為我出汗了所以有味道嗎?」他尷尬的問道。

 

車銀優卻真摯的凝視著他,然後緩緩牽起他的雙手,就算現在他在法庭上為委託人辯護都已經不會緊張,但在文彬面前他還是會口乾舌燥,心臟跳的飛快。

 

「彬尼你看著我,是不是有很重要的話忘了和我說?」

 

文彬卻只是沈默,然後兩個人陷入漫長的安靜。

 

望著在他面前特別焦躁無奈的車銀優,文彬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僅僅是錯過了開口的時機,然後越拖著,膽子就變得越小。

 

不曉得車銀優是從哪裡發現到他的改變,說不出口的喜悅將胸口塞得膨脹。要是他的肚子再大一點,就會有更確切的真實感了吧,而不是若有似無的像一場夢,如同別人的事。

 

支支吾吾的,文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向他開誠布公,「嗯⋯⋯就是⋯⋯有小寶寶了,我和銀優的寶寶。」

 

車銀優即便事前就已經猜到,但真的被親口告知還是感動的不能自已,接收訊息後變成靜止畫面的他在等候大腦正常運作,卻無法控制眼眶打轉的淚水而泫然欲泣。

 

文彬沒預料到車銀優會是這樣的反應,倒是慌張起來,「銀優你哭了嗎?為什麼哭啊?」

 

他卻揉著眼睛,然後啜泣的更大聲了,「因為太高興所以想哭啊!」

 

文彬覺得淚眼汪汪的車銀優很可愛,縱使不能同理他發達的淚腺,但嘴角卻不自覺的微微上揚,「這有什麼好哭的,傻瓜。」

 

「很值得哭啊,因為彬尼有了我們的孩子。」

 

實在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但車銀優潸然淚下的模樣牽動著文彬的心,那沾溼睫毛亮晶晶的水氣就彷彿清晨的露珠。

 

默默地撫上他的臉頰,文彬義無反顧地想感受他的味道,即便選擇吻去戀人淚水的反饋帶有鹹味與苦澀,但車銀優立刻破涕為笑的樣子卻令文彬的心裹上糖衣。

 

視線不斷描繪車銀優好看的輪廓,文彬見證了他從男孩變成男人的過程,覺得特別的不可思議,因為他曾經以為他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但如今卻這樣熱切地喜歡上他,並且車銀優也對他懷抱著同樣的情愫,縱使有過逃避的時候也不放棄,互相吸引著。

 

「⋯⋯其實我最近經常做夢,夢到你還是學生的時候。」文彬說。

 

車銀優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不由得產生了好奇心,不經意地撩著前額的頭髮,他勾起唇角笑了,「在夢裡我們做了什麼?」

 

沒料到他會這麼問,文彬的雙頰頓時紅的發燙,現實與虛幻交錯留下深刻印象的結合,他怎麼說的出口。

 

「為什麼告訴我?是希望我現實中也對你做這樣那樣的事嗎?」彷彿讀取了他的心思,車銀優同時間起身脫下了西裝外套,並撥亂往上梳的瀏海,他順勢解開領帶以及白襯衫的領口,然後再次將臉湊近,「彬尼的取向是像這樣的我嗎?」

 

髮型一旦變得乖順就能看見少年時期的影子,相較當時已經成熟許多更加帥氣挺拔的臉孔,文彬覺得他按捺不住悸動。Alpha都是這樣的嗎?還是只有車銀優是這樣子?

 

「⋯⋯雖然每次都好像是我主動,但現在仔細想想,我們每次做,真的沒有一次不是銀優你故意引誘我發情的嗎?」

 

車銀優沒回答,只是細細地親啄文彬的臉,然後極度曖昧的說,「你要試試看嗎?在你難得不會發情很清醒的時候。」

 

「你瘋了嗎⋯⋯」

 

文彬即便嘴巴抗拒,但被車銀優指示舉起手倒是相當聽話,習慣動作可怕的驚人,他的上衣隨即被一口氣脫掉,也讓因為孕期而變化的身體赤裸地曝露在空氣之中。

 

「要是討厭我不會強行進去,你不用擔心。」他瞇起眼笑了。

 

車銀優既誠懇又溫柔的邀請他,但文彬卻忍不住瞪了他,因為他明知道他不可能討厭,不會說謊的生理狀態總是熱烈歡迎與他肌膚相親不曾例外。

 

悄悄地,流淌的氣息變得慢而沉,他們情不自禁的唇瓣重疊、雙腿交纏,車銀優的手緩緩地撫摸過文彬光滑的背膀以及略為腫脹的前胸,文彬因為他的碰觸心動的快要窒息,沉溺在他的臂彎,直接感受到的非關於信息素而是車銀優獨有的存在感。

 

 

 


 

/

 

 


 

週末,清晨的陽光在窗簾尾端的木板地留下明亮的印子,竄進臥室的光線雖然安靜無聲卻隱隱約約喚醒床上的人,車銀優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似夢非夢,而躺在他身旁的文彬仍舊是如昔恬靜的睡臉。

 

車銀優因為清醒的第一眼就能看見文彬自然地笑了,但下意識伸手打算攬住對方,卻發現他們中間夾了一個小小的孩子。

 

一點實感也沒有。

 

默默地坐起身,車銀優瞥了眼長相和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相像、幾乎和復刻版沒兩樣——他們的孩子正被文彬摟在懷中,一大一小酣甜熟睡,不知為何有點不是滋味。

 

 

 

不久後,文彬是被熱醒的。

 

他搞不清楚車銀優什麼時候換了位置,明明是面對面的睡著,但醒來後卻是從背後圈住他,雖然車銀優一向這樣,不緊貼著他就很難入眠,現在卻令他的處境變得像夾心餅乾。

 

「⋯⋯彬尼早安。」察覺到他的躁動,車銀優理所當然地靠在文彬的耳邊說,又接著用沙啞的嗓音喃喃,「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們待會兒吃過早餐,推嬰兒車出門散步吧。」

 

文彬因為他似曾相識的發言忍不住噗嗤一笑,「銀優上週也這麼說,但後來又睡了午睡,根本沒機會出門嘛。」

 

「好像是這樣,你們都太能睡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雖然覺得車銀優遲遲不鬆開手有點纏人,但文彬並不討厭他這樣,畢竟他本來就很會吃醋,能不在他面前逞強並且表露真實的情感,都是成長過的樣貌。

 

車銀優賦予的愛情一直比他愛他更加深沉,這點文彬很清楚。

 

「我很慶幸在我身邊的人是你,總是對我好。」

 

文彬有感而發的語調帶有鼻音就像在撒嬌一樣,令車銀優不由得勾起唇角。

 

戀人後頸上的疤因為他週期性的反覆標記格外清晰,每每見到疊加在一起的新舊傷口,車銀優就既抱歉又心疼,但他不能戒掉因為無味信息素而導致的強迫症。

 

不可自拔地對文彬的全部一再感到貪婪,親吻著他的後頸總是能找到關於愛的餘韻,車銀優的戀心耿直又純粹,只盼望他能永遠屬於自己。

 

「因為我愛你啊。」他說。

 

 

 

 


 

// END //

 

 

 

 


 

也許是因為整個系列的時間軸拉的比較長,一邊寫覺得特別有人生階段感,

每一分每一秒,縱使歲月流逝,只要在一起就感到幸福無比的肥皂,真的,好喜歡。

 

Dy4zIxVUUAEfa68.jpg

 

 

延伸閱讀My honey, My son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