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車銀優按照以往準時打卡上班,出門時文彬還在睡覺,說他起不來必須請一天假,雖然文彬本來就很貪睡,但他從不是會因為犯睏翹班的人,看文彬翻過身立刻沉沉睡去彷彿都要失去鼻息,車銀優也不忍心再叫他起床。

 

思索著文彬每一點反常,車銀優覺得他無法集中精神工作,所以趁著空檔到公司頂樓的露天庭園放風,雙手捧著在茶水間泡好的即溶咖啡,車銀優沒半點頭緒只能望著遠方朦朧的建築物發呆。

 

沒過一會兒卻見到朴真祐上來,他正在不遠處與公司後輩交談,表情不太好的樣子。

 

朴真祐和車銀優在同一棟辦公大樓上班,他是文彬擔當責任編輯的網漫老師金明俊決定交付終身的伴侶,之前車銀優因為一些理由曾經和老師有過交集,甚至有幸被邀請參加婚禮,才順帶結識了朴真祐。

 

由於朴真祐的性情溫和,是誰都會想親近的好好先生,所以車銀優也不例外的認了哥,要是於午餐時間在電梯內碰見,就會約著一塊吃飯,偶爾聊聊他們的Omega,交換一些無關緊要的生活情報。

 

或許是他們一直以來並非業務往來的緣故,車銀優頭一次見到愛傻笑的朴真祐露出認真嚴肅的神情,所以不敢輕易地搭話,直到後輩離開,朴真祐主動發現他也在,他才敢點點頭打聲招呼。

 

「抱歉讓你見笑了,升組長以後和後輩談話的機會變多,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嘮叨吧。」朴真祐苦笑著。

 

「真祐哥也是為了對方好才特別找他出來聊聊吧。我以前還是新人的時候也麻煩過幾位前輩,現在很感激他們呢。」車銀優圓融地化解了尷尬,接著問,「哥喝咖啡嗎?」

 

「嗯。」

 

車銀優自動自發地在一旁的販賣機投錢,將掉下的罐裝咖啡送給朴真祐鼓勵他打起精神。

 

豈料朴真祐比他以為的還要敏感細膩,一眼便看出他的滿腔鬱悶,隨即開口了,「銀優正在為什麼事煩心嗎?」

 

原本車銀優認為私事不方便張揚,但見到朴真祐充滿療癒感的笑容隨即卸下了防備,他忍不住向他傾訴自己的煩惱以及觀察到的種種奇怪現象,包括文彬身上,明明只有他一個對象卻混雜其他氣味的信息素,說不介意都是騙人的。

 

「彬尼要是病了我會很難受,不想看他那麼辛苦,可是他什麼都沒有和我說,我怎麼可能相信他只是單純的消化不良⋯⋯」車銀優緩緩低下了眼簾。

 

Omega的信息素具體應該要是什麼樣的味道我不太清楚,不過Omega本身就是藏有很多秘密的存在。我以前常常因為摸不透明俊哥在想什麼而自暴自棄,但後來漸漸釋懷了,反正他如果願意告訴我,我就安靜的傾聽,也許彬只是還沒找到機會告訴你,人都需要一點準備時間的嘛。」

 

朴真祐的一番話讓車銀優稍微舒坦了一些,他也認同他的想法,只是他太急性子所以才不斷鑽牛角尖,畢竟他單戀文彬太久,又曾經令彼此緊密的關係產生可能斷裂的拉扯,如今是好不容易才兩情相悅走在一起。

 

無視車銀優的內心糾葛,朴真祐在隨後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因為來的太過突然,他完全無法修飾地張開了嘴,一湧而上的強烈疲倦伴隨反射泛出的淚水赤裸呈現。

 

「哥好像很累的樣子?」

 

「因為每天都一大早就被明俊哥從睡夢中挖起來。」他犯睏的抹了抹自個兒的臉。

 

「嗯?為什麼?」

 

朴真祐不曉得他為何管不住自己誠實的嘴,所以看見車銀優一臉清純的提出困惑,不禁雙頰紅潤起來,接著便支吾地露出極度羞赧的笑容,「⋯⋯就是有點事情哈哈。我差不多該回辦公室了,謝謝你的咖啡。」

 

他禮貌性的搖晃還未開罐的咖啡示意,下一秒就像是為了迴避車銀優的問題,朴真祐難得動作迅速的逃之夭夭。

 

目送他離去的背影,車銀優這才突然意會過來他倆早晨為何忙碌忍不住大叫出聲,只能怪自己太不會看眼色,意會解答而發燙的耳根也隨即紅得通透。

 

 

 

印象是前段日子發生的事,文彬曾經在來他家過夜的時候埋怨老師畫完這次連載要正式休息了,因為金明俊網漫作家出道至今很少休載,所以文彬身為他的大粉絲一時間無法接受。

 

「沒有老師的漫畫可以看,我失去人生樂趣了。」文彬嚷嚷。

 

「也未免太誇張。」車銀優半捉弄地打了早一步趴在床上正準備睡覺的文彬屁股,然後在身旁躺下來,延續他們的話題,「有說為什麼想休息嗎?」

 

文彬枕在自己的手臂上,轉頭望著車銀優,並用他的視線描繪戀人的輪廓,然後神秘兮兮又可愛的笑了,「老師說他計畫年底前要懷上孩子,準備好好調養身體備孕再積極做人。」

 

「不過老師有這麼喜歡小孩嗎?」車銀優想起外觀年齡十分童顏的金明俊,有點難想像小孩生小孩的樣子。

 

「⋯⋯其實我不太清楚,感覺老師其實沒有想很多,只是單純想要一個像真祐哥的孩子。」

 

兩個人忍不住想像了一下所謂像朴真祐的孩子,然後相視而笑。

 

「彬呢?」

 

文彬不知道車銀優是問他哪個部分的看法,不過對他來說一切都還很虛幻,像是很久以後的未來才會發生的事。

 

「我媽媽提醒過我,絕對不能未婚懷孕,所以我沒想過,她常常叮嚀Alpha很危險,就算是銀優也很危險。」文彬帶有調侃意味的說了,但身子卻不如嘴裡講的那樣保持安全距離,反倒緩緩湊了上去。

 

「阿姨怎麼這樣,我都好好道歉過了。」車銀優哭喪著臉。

 

一旦靠近就自然地想接吻,兩個人輕碰嘴唇悄悄地進行了晚安吻的儀式,然後熄燈。當下車銀優還持續在黑暗中埋怨文彬的媽媽究竟是誤會他什麼,被對方安撫著早點睡覺不要再想了。

 

是因為剛開始他對於怎麼辦事很生疏粗魯所以不小心在文彬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的緣故嗎?但當年他們只想著要解決發情期的問題,一點都不認為是需要偷偷摸摸的事情。

 

自己Omega的孩子某日突然帶了Alpha回家,公開表示他們做愛以後的抑制效果比服藥好,父母沒昏倒也是被嚇得驚魂未定,難免對外來的Alpha抱持警戒懷疑的態度。

 

畢竟文彬從小就很天真,即使知道他們分別是OmegaAlpha還是認為他們能和以前一樣普通的相處,一點都不懂得保護自己,甚至毫無防備心可言。

 

事到如今,車銀優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媽媽口中危險的Alpha,似乎害文彬無法好好地遵守承諾了。

 

 

 

 

 

// to be continued //

 

 

 

undefined

 

媽媽口中危險的Alpha~

可以腦補跟上一回的彬尼是睡在隔壁的配圖(?)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