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衍生/我的世界已墬入愛河 – 東西 東峰旭×西谷夕】

  

  

 

 

  東峰旭開始注意到西谷夕的視線是一個月前不久的事,不論任何時候,只要他和西谷共處在同一個地方,就能從眼角餘光感受到莫名強烈的炙熱感,他其實對西谷為何老是看著他有些在意,但經過許久他還是沒能鼓起勇氣開口詢問是基於什麼理由。

  

  「所以說……旭學長,我喜歡你。」

  

  這日,為了歸還兩節課前所借的英語字典,東峰難得走到二年級的校舍,並且和字典的主人西谷在校園內的長板凳上坐著閒聊,明明前一秒還和對方有說有笑,但西谷突然的告白宣言卻令他有些反應不過來,不只腦袋空白,還懷疑自己的耳朵大概是出了什麼問題。

  

  一定是自己聽錯了吧,東峰先是尷尬的笑了,接著露出愧疚的表情,「抱歉我剛才恍神了。」

  

  「旭學長我喜歡你。」西谷更加篤定的複誦了,紮紮實實的告白,過分的正經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的樣子。

  

  驚慌失措的東峰倏地彈跳起來,過大的動作一個不小心將放置在腳邊的果汁翻倒,澄黃色的液體也跟著灑了出來,「啊啊、我弄倒了,你的褲子沒事吧?有濺到嗎?」

  

  下意識的從口袋掏出面紙,眼前的西谷卻用手一把包住自己的拳頭,雖然尺寸稍小的手掌難以完整的包覆,但微微出汗的手心卻對應著雙頰的酡紅,西谷張著明亮的眼睛向東峰仰起了臉,用充滿男子氣概的語調開口,「答覆呢?」

  

  他連忙將手抽了回來,支支吾吾的說,「我想去一下廁所。」東峰以全力衝刺的速度藉口尿遁之術,要說是落荒而逃也不為過。

  

  原來西谷喜歡他啊。東峰恍然大悟的瞬間突然不可自拔的臉紅心跳起來。

  

  

  「你知道現在連笨蛋都不會在夏天感冒嗎。」來探病的澤村大地無奈的說。

  

  是的,東峰感冒了,不僅咳嗽流鼻水,還發了個超越盛夏熱度的高燒,目前是請假在家休養的第三天,也是西谷和他表白後的第三天。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咳、咳……」東峰背靠在床頭無力的回應。

  

  「是冷氣開太冷所以著涼了?旭踢被的樣子還真是難以想像。」菅原孝支饒富趣味的笑了。

  

  東峰沒能找到辯解的話,也不方便解釋自己在洗澡的時候因為赤裸著身子一邊想著西谷的事,拖拉半天就糊裡糊塗的受風寒,身材那麼高大卻禁不起些微的涼意,東峰不由得感到屈辱。

  

  「要是大家因為來探望你而被傳染了感冒就不好了,你還是快點好起來參加部活。」澤村一板一眼的說。

  

  「大地的意思是希望你早日康復,再不歸隊我們會很寂寞。對吧?」菅原說。

  

  一向只在嘴巴上對東峰嚴格的澤村,因為豆腐心被菅原識破而微微漲紅了臉,默默咕噥道,「我才沒那麼說。」

  

  在伙伴們的面前,東峰不得不努力的打起精神,也對他們的激勵感動不已。

  

  

  「旭學長,是我,西谷。」小心翼翼地推開一條門縫,不知什麼時候進到家裡來的西谷緩緩地探頭,發現澤村和菅原都在連忙打了聲招呼,「兩位好!」

  

  「阿谷果然不會缺席。」菅原曖昧的笑容,讓立刻讀懂當中涵義的西谷顯得格外裝模作樣。

  

  手指僵硬的將綁上結的塑膠袋打開,縱使花了點時間,西谷還是故作鎮靜的開口,「我帶了桃子罐頭來探病喔。」目光無意識的飄向東峰,他們很快對上了眼,東峰的反應正如西谷所想像的那樣,表情古怪又迅速的別開了臉,任誰都會察覺之間的不協調。

  

  「那我們也該告辭了。」澤村站起身,不把那微妙的氛圍當作一回事。

  

  「咦、這麼快就要走了!」西谷反射性的提高音量嚷嚷。

  

  「怎麼了嗎?」澤村納悶的問。

  

  「沒、沒事。」

  

  目送澤村和菅原離開,只剩下兩人單獨相處的房間瀰漫著無限的尷尬。

  

  「…桃……桃子罐頭很好吃喔,我幫你開。」西谷連忙拉開罐頭包裝的拉環,濃濃的水果香氣撲鼻而來,但完全鼻塞的東峰怎麼都聞不到那股香甜,要宣稱自己多有胃口十之八九在騙人,不過西谷仍舊相當積極,用將近一個手臂長的距離遞了桃子肉到他的嘴邊,「因為臨時找不到叉子,所以拿了免洗筷,我餵你吧?」

  

  穿著乾淨整齊的立領制服,難得沒用髮雕抓頭髮的西谷特別地乖順,原本就不高的身長抹除氣勢加倍實在地瘦小,但他的笑臉還是那般燦爛爽朗,同時又可愛的讓東峰心癢難耐,在西谷面前自覺控制力低下的東峰不由得焦躁起來。臉頰莫名掀起的微熱一定是感冒的緣故,絕對是!

  

  「不要太靠近我!」無計可施之餘他不小心說出這樣的話,西谷手上的桃子肉也應聲掉落在地上。

  

  東峰並不是故意拒他於千里之外,但西谷卻在瞬間露出很是受傷的模樣。

  

  「抱歉,因為頭腦不太清楚所以無法適當地表達我的意思,我指的並不是字面上那樣,只是想說,要是靠我太近如果被傳染感冒就不好了。」東峰抹了抹臉,聲調伴著顫抖。

  

  對方的溫柔令他勾起唇角的弧度,西谷無所畏懼的再次投下了震撼彈,「那我戴上口罩不會被傳染,就可以靠近你了嗎?」恣意地坐在床沿,西谷被白色布面遮住大半的臉僅露出兩隻眼睛,帶有笑意而彎曲的眼角牽動著東峰的情緒。

  

  「其實來這裡之前我想了很多,在想自己是不是讓旭學長感到困擾了,雖然在那種場合下表白真的很莽撞,但我無法阻止我的心意說實話,與其大剌剌的寫在臉上等你某一天發現,然後悄悄地疏遠我,不如直接告訴你取得你的答覆。我不想在你面前隱藏自己。」

  

  一步一步的向東峰靠近,西谷不想退縮才後悔。

  

    「我以為我只在排球場上憧憬著旭學長,但看著現在在我面前,亂髮邋遢留著胡荏、竟然在夏天感冒實在狼狽的你還是好喜歡。」他緩緩轉過臉與他四目相接,不容許他閃避彷彿靈魂會被吸入的窗口既真摯又迷人,東峰只能定睛凝視,「我喜歡旭。」

  

  東峰不曾想像西谷會愛上自己,即便西谷總是不吝嗇的稱讚他多帥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西谷對他的關心與其他人不同,他本身也很清楚,但性格使然導致消極與自卑感的東峰還是不曉得西谷究竟喜歡他那一點,雖然他並不討厭西谷喜歡他,甚至因為他的喜歡產生優越感。

  

  自從病假休息在家,每每回過神都發現自己在想著西谷,縱使他先前一再地否認,但最近的最近、偶爾的偶爾,會在少數幾次的生理需求將他代入幻想對象就已經不正常了吧,由於獲得滿足過後總會令他充滿罪惡感,東峰更是難以坦率的承認。

  

  此時此刻的西谷正毫不掩飾的對他訴說愛情,宛如身處在夢境之中,東峰的腦袋亂哄哄地,兩情相悅簡直不切實際。

  

  「旭……我想和你接吻。」

  

  西谷的直白讓東峰感到衝擊,但聲音的誘惑好比指令,他的身體行動比經過思考還要迅速,下一秒就攬過對方的肩膀,隔著白色的口罩親吻少年。

  

  「我也喜歡你。」在西谷的耳邊輕聲低語。

  

  或許在東峰意識到西谷的視線時,他們就已經雙雙墜入愛河。

  

  

  

  「大地是為了給阿谷機會才這麼急著走吧?」菅原有意無意的問道。

  

  「什麼機會?阿谷和旭吵架了嗎?」

  

  菅原看著一臉耿直的澤村,心裡默默覺得,全世界都看得出來西谷超越友情的喜歡東峰,他還以為踏破鐵鞋都找不到第二個比東峰還要遲鈍又神經大條的男人,沒想到隨便就信手捻來。

  

  澤村比他所認為的還要樸實純真太多。

  

  就像挖到寶藏,菅原暗自竊喜的拍了拍澤村的背,「嘛,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END˙2015/01/07

  

  

  寫這篇的時候,竟然發生完稿忘記存檔這件事,因為是用新電腦也忘記要設定幕後存檔,
  於是麻瓜救不回最初的資料只好重打了…
  要憑印象擠出一開始的氛圍實在有點困難啊,這告訴我們存檔很重要不要小看存檔(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