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過去,往常不太認床且好睡的文彬莫名地醒過來了。

 

此刻才凌晨時分,輕掩的窗簾可窺見外頭的天色已逐漸亮起,躺在灰濛濛的臥室內,褪去睏意的他不由得盯著天花板發呆,依稀感覺到身體因為歡愛產生的疼痛,他沉浸在幸福的副作用。

 

竟然這樣順利的達成心願和車銀優睡過一次,然後呢?

 

文彬深感不可思議,望向枕邊熟睡的他,車銀優因為太累甚至打了呼嚕,才想起自己真是多虧他才免於被趕到地板上的命運,因為昨晚堅持到清洗後他已經體力不支,所以弄得一塌糊塗的床鋪全靠車銀優獨自收拾。

 

他隱約記得自己是如何被抱上床,即使對於表現是否符合期待感到不安,但文彬初次作為零號似乎沒有以為的那麼不合適,根據過往相較起來乏味的經驗,對方的溫柔應對讓他不免興起一絲愉悅。

 

作為一號時從未遇過誰會特別哄他,截然不同的體驗讓他感到滿足,他出乎意料的簡單且容易討好?但無所謂啊。瞬間,文彬覺得自己開心的要笑出聲音來了。

 

他不願意輕易地放開車銀優,所以順勢環住他的腰,瑟縮起身子恰好能將腦袋抵在他胸口的位置,暖熱的體溫透過皮膚接觸傳遞,車銀優的存在變得更加有份量。

 

文彬習慣性聞嗅著戀人的氣味,車銀優所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明明與他相同卻散發格外恬淡且清新的香氣。

 

頸線因為喉結的起伏更顯得性感,使他無法排除心中的雜念所以探頭親吻他的脖子,不懷好意的搔癢感強制喚醒了車銀優。

 

車銀優有猜到是文彬所為,並沒有特別抗拒,反倒睜開眼與他相視時還帶有笑意,沙啞的嗓音藏不住他的寵溺,「⋯⋯還好早呢。」

 

「我想再睡回籠覺,但睡不著。」文彬在臂彎中一臉無辜說。

 

「要我哄你嗎?」拿他沒辦法的車銀優迷迷糊糊地又再閉上了眼睛,他伸手以掌心拍一拍他的後背,輕而柔地以呢喃的音量唱道,「——我的彬尼乖乖睡。」

 

車銀優邊哼著歌然後再度進入夢鄉,規律沉穩的呼吸聲彷彿時間會靜止,難得的機會文彬不禁欣賞起車銀優的睡臉,清秀的輪廓仍然如初見,害他感覺心臟撲通撲通超級不妙。

 

 

等兩個人真正離開床鋪已經要中午了,這之前又耗了點時間溫存,沒有預期他們是有那麼多話好說的類型,總算盥洗之後,車銀優逕自在廚房翻找糧食,因為近期都在外用餐居多,不僅缺乏食材,冰箱幾乎都要淨空,讓他有些傷腦筋。

 

「彬吶,家裡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吃,要叫外賣嗎?還是我們出去吃?」車銀優扯開音量問道。

 

回過頭文彬正巧從房間裡出來,他笨拙地扣著鈕扣,僅穿了件足夠遮掩四角褲的寬大襯衫,一臉無奈地展示何謂下半身失蹤。

 

「你說衣櫃裡的都可以拿來穿,但沒看見長褲。」他說。

 

仔細一瞥,比起符合妄想聯翩的打扮,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車銀優留在他大腿內側的吻痕,使得白花花的大腿紅一塊紫一塊,雖然大方的文彬不怎麼介意,但車銀優看在眼裡卻感覺耳根熱熱的。

 

「⋯⋯我立刻拿給你。」

 

一個踉蹌,車銀優險些摔倒,幸好文彬在一旁稍微攙扶了他,尷尬地別過頭,已縱慾了一晚卻不因此消停的胡思亂想,繼續下去就要出事了!

 

不願讓對方察覺而盡可能地去掩飾,車銀優大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並調整呼吸。

 

 

著裝完畢以後,他們為了填飽肚子決定步行到車銀優有點感興趣能夠內用品嚐的複合式麵包店,便趁著舒適宜人的天氣在戶外的位置就座。

 

對奶油麵包一片丹心的車銀優沒有打算嘗試其他口味,第一眼就在櫥窗相中,也確實吃的津津有味,奶油甚至都擠出來沾到嘴巴上了。

 

文彬雖然不排斥奶油卻沒有嗜甜,也一向愛挑食,所以見到他那麼好胃口的樣子覺得饒富趣味。

 

「印象義大利麵也點了奶油口味,銀優真愛白色食物卻一點都不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他投以羨慕的說。

 

「原來你記得啊。」車銀優似乎對他的記性受寵若驚而訝異,「那天分別之後彬都沒有主動聯絡我,還以為你忘了。」

 

「因為發生了點不可抗力的緣故⋯⋯總之,我不是故意不聯絡,我對你一直很感興趣的!」

 

文彬慌張的吸了一大口冰美式,回想起來若不是巧合的命運安排,他們或許再也不會相見,關係就結束在不歡而散的當下。

 

即便之前他信誓旦旦的承諾如果不適合再分手,但現在他們也只是睡過並不能代表什麼,或許車銀優覺得差強人意沒有要繼續下去也說不定,被消極的想法籠罩讓文彬感到十分無措,所以猶豫了好一會兒才鼓起勇氣開口。

 

「難道沒有能完全霸佔你的方法嗎?說我耍賴也好,但我不想做過就分手,還想再和你多睡幾次。」

 

就只是想多睡幾次嗎?過於直白且不解風情的話語讓車銀優感到荒唐,卻也忍不住哈哈大笑,陷入他獨特的魅力之中。

 

「霸佔我的方法當然一定會有,但我不能直接告訴你。我覺得彬尼曉得辦法,只是你還沒有確實的對我表示過。」

 

車銀優給予的肯定讓文彬愣了愣,駑鈍的他還不明白。

 

「你認真的想一想。」

 

談話中兩人不由自主四目相交,從車銀優透露蛛絲馬跡的眼神中尋找,承載的情感波濤洶湧,令文彬好像突然知曉了什麼,回憶起過往充滿喜怒哀樂的每一刻,他真摯地向他獻上自己絕無虛假的心意。

 

「銀優我愛你。」

 

受到感動的戀人托著腮,似乎對他的表白意猶未盡而垂下眼簾細細品味,接著在傾訴回覆的瞬間,展現了深植文彬內心世界絕無僅有的可愛笑靨。

 

「嗯!我也愛你。」

 

兩情相悅就是答案。


 

 

 

// END //

 

 

 

 

其實一開始寫這個題材,覺得大概會是比較外放的短篇小品,殊不知越寫越純愛,以約跑相識的兩人竟然經歷整整十三個章節才順利達成目標,中途還稀有的寫了分手再和好,不得不說衝突真的很難寫啊。

 

連載橫跨了一整年終於趕在2023結束前進入最終回,過程實在發生了太多事,狀況起起伏伏讓我一度想放棄,也對寫作的意義感到迷惘,時好時壞的事到如今還是經常陷入反覆的情緒之中,比起慶祝完結的喜悅更多的是對自己堅持下來的感嘆。

 

雖然隨著閱讀量下降已經逐漸是沒有需求的供給,但謝謝大家一路相伴,到此若是覺得喜歡並有所收穫,希望能為我留下各式各樣的訊息,生存報告也歡迎。

 

 

想單方面的聊天可以來投悄悄話~ 悄悄話信箱

 

 

【ASTRO/肥皂】Cutie Lover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