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到家中的朴敏赫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其實內心掀起了大大的波瀾,因為性格使然他很習慣故作堅強,但這次陷入情緒的漩渦之中,不小心示弱反而遲遲無法抽離。

 

尹產賀受傷疼痛的模樣一時半刻難以從他的腦海中抹去,除了害怕失去,更多的是無能為力。朴敏赫似乎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思考自己的事,因為他覺得尹產賀的吸血鬼體質比他變身成狼還要辛苦,而且發生危急時他什麼忙都幫不上,作為哥哥的他只能被抱在他的懷裡逃竄。

 

朴敏赫對自己感到生氣也很失落,使用特效藥恢復人形的古怪感覺也異常地刻骨銘心,所幸尹產賀必須好好養傷暫時被禁足一陣子,讓他能夠有獨處時間消化亂七八糟的事故。

 

夜漸漸深了,朴敏赫顧了整天的店忙進忙出,一旦閒下來就感到煩躁而顯得魂不守舍,所以他看時間差不多就開始做收拾的清掃工作,打算回去要儘早洗洗睡了。

 

「已經要打烊了嗎?」

 

店門被推開,清脆的聲響拉回朴敏赫的注意力,他還沒來得及招呼對方,銀白的髮色就率先映入眼簾。

 

「⋯⋯彬尼哥晚安。」朴敏赫禮貌的打了招呼。

 

文彬稍稍抬起手回應,然後裝作是客人開始參觀架上的麵包。其實在朴敏赫狼化了以後,他和車銀優有試著調查朴敏赫的家人上至下的族譜,就如他們揣測的那樣,一切狀態都太過平凡如同真正的人類。

 

由於他們吸血鬼並未深入了解狼族後代血脈的情況,所以朴敏赫除了注射藥物似乎不太能控制變身的能力,他們也束手無策,雖然藉由第一次狼化來看他還是可以靠自己恢復人形,不過實際上卻像個巧合。

 

尹產賀與朴敏赫之間帶有的太多未知數,很可能令他們都無法恢復成人類的樣貌,而且對力量掌控的純熟度,就連文彬也都還在學習,更何況是年齡僅僅只有兩位數的小孩子。

 

「我很喜歡蒜香麵包,剩下的這些可以都賣給我嗎?」文彬自在的笑了。

 

「⋯⋯當然可以。不過吸血鬼吃大蒜沒問題嗎?」

 

「我的話就跟普通人一樣只是吃了嘴巴臭,沒什麼其他問題。」他回答。

 

朴敏赫雖然覺得不可思議還是快速地將麵包打包成一袋。

 

趁他在忙,文彬才捉到小小的空檔開口,「產賀閉門思過的期間,敏赫你完全都不聯絡的嗎?那孩子每天都在吵著要找你,很擔心你怎麼了,我才過來替他看看。」

 

「⋯⋯產賀還好嗎?」又大又亮的眼睛隱瞞不了重重的心事,朴敏赫很明顯動搖了。

 

文彬從他的表情可以得知他不是對尹產賀不關心,反而是太在乎尹產賀才完全安靜。

 

「與其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去看看呢。產賀被禁足不過就是他不能出房門嘛,你懂我的意思吧?我不能說更多,不然銀優又要念我了。」文彬嘴巴講的很困擾的樣子,可是眼神卻暗暗地期待些什麼。

 

的確就如文彬所說的,尹產賀因為被罰不能來見自己,但並不代表他不能去見尹產賀。

 

原本以為能夠克制住的想念,一旦被提醒就快速地膨脹,腦子裡頓時滿滿的都是尹產賀,他好像撐不到他完全康復的那天。

 

 

 

朴敏赫對於他發的訊息完全不讀不回究竟是什麼意思呢?尹產賀躺在床上覺得自己快悶壞了,難不成他是在跟一個空帳號講話?

 

「啊啊啊啊———」尹產賀忍不住在房間裡大吼大叫。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禁足這種懲罰,雖然車銀優的確是上個世紀的吸血鬼沒錯,但他還是特別覺得委屈,尤其朴敏赫自從那天道別以後就宛如人間蒸發。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尹產賀無法入睡,甚至閉起眼睛都幻聽有人在敲打窗戶,仔細聽了一會兒,好像不是錯覺?尹產賀連忙睜開眼睛,發現他朝思暮想的朴敏赫竟然出現在窗戶外面!

 

尹產賀連忙打開窗戶讓他進來,「哥你怎麼上來的?」

 

「爬樹。」他輕描淡寫的說。

 

雖然尹產賀認為爬樹上樓是相當危險的舉動,但朴敏赫都特地來見他了,再擔心什麼都顯得多餘,感動之餘他機警地,一個弓箭步將房門快速上鎖。

 

見到尹產賀緊張兮兮的模樣,朴敏赫忍不住笑出來了,即便他也擔心會被吸血鬼哥哥們發現,不過照文彬的說法應該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吧。

 

「你的傷口癒合的怎麼樣了?」他問。

 

「應該差不多了。」

 

「讓我看看。」

 

尹產賀儼然對傷口不是太過關注,應該是不會痛了,但朴敏赫仍舊介意是否在他身上留下痕跡,所以絕對要親眼確認才能放心,他霸道地拉扯尹產賀的衣服,也不管對方有沒有露出的意願。

 

抱著身體左右閃避的尹產賀因為被朴敏赫追逐的情況太搞笑而發出開朗的笑聲,「哈哈哈,這樣好癢喔。」

 

為了逗弄他,朴敏赫不由得較真地想更進一步的搔他癢,所以在尹產賀拼命掙扎而跌入床鋪扭動的同時,他很自然地跨坐在他身上。

 

體型相較於朴敏赫略顯龐大的尹產賀不敢輕舉妄動,被撩起的衣服底下,他平坦的腹部有著肌肉的線條,當時腐爛的皮肉已經復原了九成,只留下一塊宛如胎記的印子,不知怎麼地朴敏赫有些鼻酸,就算知道日子久了疤痕會越來越淡,但撿回一條命的感覺卻格外濃烈。

 

朴敏赫垂下的眼簾很快地承載複雜的思緒,他也不自覺收拾起前一秒還在嬉鬧的笑容。

 

望著他無法自理的表情,尹產賀似乎能觸碰到他的脆弱,他只能深感抱歉的牽起他的手並且親吻掌心,「⋯⋯真的好想哥喔,很高興我和哥都還在。」

 

尹產賀的戀心仍舊純粹也不動搖,讓朴敏赫不禁覺得企圖迴避他的自己冷淡的像個壞人。

 

才幾天不見而已,尹產賀的臉孔就變得更加迷人甚至流淌著成熟的氣息,或許吸血鬼天生的基因就是會按著最優越的條件重組排列,所以只會越來越好看的容貌改變一點都不奇怪。

 

他在他身下毫無防備地躺著,一眨一眨的眼睛好比古董店的洋娃娃一般,金褐色的頭髮襯托白皙透亮的皮膚,令朴敏赫有種被神秘色彩蠱惑的錯覺,在此刻有股想要吻他的衝動油然而生。

 

於是他緩緩地壓低身子,輕聲說了,「嘴巴閉緊。」接著便是四片唇瓣交疊。

 

單刀直入的柔軟與溫熱佔據尹產賀所有的思考運行,他只能認份聽話,深怕自己又再咬傷朴敏赫。

 

尹產賀緊閉起雙眼想要好好感受對方親吻他的滋味,但只是嘴唇碰觸就讓他興奮不已,幾乎都能聽到心臟加速跳動的聲音,令他不由得勾起唇角像是暗自竊笑。

 

由於朴敏赫很想再親親尹產賀的其他地方,所以直覺碰觸了耳朵和脖子,或許對尚未成人的尹產賀來說不論哪個部位都很敏感,所以他的雙頰隨即泛紅了,羞澀的神情根本難以藏匿,也全數收進朴敏赫的眼底。

 

真的很可愛啊。

 

他二話不說的將尹產賀擁在懷裡,受寵若驚的尹產賀因為他的過度積極有些手足無措,但他依樣畫葫蘆的摟著朴敏赫的腰,那看似嬌小的個頭壓在自己的身上意外的沉,但穩定的重量卻充滿安全感。

 

尹產賀不可自拔地將臉埋進朴敏赫的肩窩,他獨特的氣味令他的吸血鬼因子隱隱作祟,特別地心癢難耐。

 

朴敏赫很快便察覺尹產賀的變化,但卻是他頭一次仔細端詳他嶄露吸血鬼姿態的模樣,媲美紅寶石的瞳仁一如既往,彷彿有攝入魂魄的誘惑讓他無法挪開視線而陷入其中。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是狼族,如果我不是狼族,我們是不是能夠不顧忌任何事?我想過,也許我們不那麼適合彼此,因為只要在一起就會造成事故。」

 

「所以哥才躲著我,不回我訊息嗎?」

 

「因為你是小麻煩吸血鬼,被你咬一口我就會變身,那種感覺我不是很喜歡。但現在真的見到你又覺得不討厭,我好像比我以為的還要喜歡你。」

 

語帶歉意的朴敏赫為了展現他的毫不畏懼又再親啄了幾下尹產賀的嘴唇,不斷地撥弄他的心弦。

 

「⋯⋯哥完全是個高手。」尹產賀不禁讚嘆。

 

「是你太笨了,只是接吻也會咬到嘴巴。」

 

「因為我沒有和任何人練習過啊,就算是接吻也要練習才會進步,我的初吻和初戀都是哥,你明明知道的⋯⋯」尹產賀委屈的越說越小聲,接著羞赧的用雙手掩住臉,「難道我一輩子都只能碰碰嘴巴就算接吻了嗎?」

 

朴敏赫因為尹產賀純真的發言而哈哈大笑起來。

 

「這一點都不好笑!不好笑!」

 

賭氣的尹產賀使勁地翻過身把朴敏赫壓在底下,一旦換位置氣勢就不同了,尹產賀認真的面容突然變得特別有壓迫感,讓朴敏赫頓時害臊起來,只能佯裝抱怨的嚷嚷,「你好重。」

 

尹產賀卻學他剛才那樣,說了一句,「嘴巴閉緊。」然後親了上來,一點都沒有要克制的意思,任由他恣意妄為也不過就是小學生一樣的吻技。

 

朴敏赫覺得這樣的尹產賀很可愛,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他的眼中好像只看得見尹產賀一個人,真的好喜歡,喜歡的只是親吻都還遠遠不夠。

 

但他們卻不能單純的戀愛就好。

 

 

 

手牽著手,形同兩小無猜的他們躺在床上沒做什麼,只是頭靠著頭,待在彼此身邊就覺得幸福,珍惜著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之後,我打算和銀優哥他們一起搬離這裡。」

 

尹產賀稍微緊握朴敏赫的手有些冰涼,他似乎是鼓起勇氣才說出口,掌心還出了薄汗,所以朴敏赫沒吭聲,安靜地聽他繼續講下去。

 

「吸血鬼本來就不該長期定居在一個地方,這點我很清楚,但我不能接受必須與敏赫哥分開。可是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認知到自己的弱小,我是一個還不成熟的吸血鬼,待在哥身邊不能保證不咬你也無法保護你⋯⋯」

 

尹產賀的眼眶逐漸變得濕潤,哭泣的樣子仍舊像個小孩,朴敏赫完全理解他的不安也清楚擁有未知力量的恐懼,他也是同樣的心情而怯步不前,他們的確都需要各自的時間好好地探索自己。

 

「⋯⋯我會等你,不論多久。」朴敏赫寵溺地抱著他,然後拍了拍他的背,「只要你還在這裡,我會每天都來見你、每天都親親你。」

 

如果暫時的分離能夠延續幸福的長度,區區等待的時間根本不足以惋惜。朴敏赫小心翼翼地吻去他的淚水,鹹鹹的,但尹產賀隨即展現的笑容卻讓他的心窩甜甜的。

 

 

 

 



 

老實說,身為一個聽覺靈敏的吸血鬼,車銀優不可能沒發現朴敏赫闖入家中,只是自己的戀人動了點小聰明所以他才裝作不知情,畢竟大半夜的,文彬突然說要去附近的公園散步非常不符合常理。

 

「今天的月亮真美啊。」

 

平時根本沒有挽手習慣的文彬莫名地挽著他的手走路,好像很怕他隨時調頭回去,讓車銀優又好氣又好笑,明明是隱瞞也沒用的伎倆卻又沒理由責備那一番苦心。

 

停下腳步,車銀優開口了,「彬尼以為我沒發現吧?」

 

文彬的瞳孔確實震動了卻不急著辯解,只是悄悄地把頭倚靠在車銀優的肩膀,好像他撒嬌了就能一筆勾消。

 

反正車銀優願意和他出門就沒有要計較的意思,想著既然有閒情逸致不如就放鬆心情感受月色的美,都承諾了要守護孩子們的戀情就不會食言。

 

那晚的夜風、星星、月亮仍舊如故,依然待在他身邊的文彬仰起臉輕聲說了,「⋯⋯銀優你知道嗎,狼的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認定了對象就是一輩子,既忠貞又專情,不覺得很浪漫嗎?」

 

車銀優明白他話中的含義笑而不語。

 

 

是啊,他們本人或許不清楚,早在朴敏赫對尹產賀心動的一瞬間便即是永遠。

 

 


 

// END //

 

 

undefined

 

依然用藍火時期的附圖貫徹始終。習慣挽手跟莫名的嬌羞感好可愛(心)

 

 

 

2021年的首次發文就是完結篇!

 

不知不覺在星星的CP坑裡耕耘了一年多,深深感受到極圈的寒冷,

雖然不曉得自己能夠堅持到何時,但能更新一次是一次,

謝謝過去一年裡願意駐足留下訊息與我交流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