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赫不能理解尹產賀為什麼會有將他當作食物看待的想法,縱使他記的並不清楚,但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卻令他不認為這是頭一次,可是在回憶的抽屜中摸索,模糊的印象已經沒有具體的輪廓了,他只能死盯著尹產賀,不敢輕易地挪開視線,好像稍微鬆懈就會被拆解入腹的樣子。

 

奇怪的是朴敏赫一點也不害怕。

 

之後劃破寂靜的是他媽媽來自廚房的叫喚聲,「敏赫我現在走不開,你可以去儲藏室幫我搬麵粉過來嘛。」

 

恢復理智的尹產賀連忙收回了手,也意識到自己過度的反應,他一再地在朴敏赫面前失常,內心的飢渴難耐也越來越露骨,連找藉口去搪塞都覺得像在辯解。

 

他心虛的故作鎮靜,拾起內容物早已經亂七八糟的蛋糕盒,隨口說了句,「需要幫忙搬嗎?」

 

頻繁的強顏歡笑讓他的神經緊繃,尹產賀似乎忘記了朴敏赫從來不是會跟他見外的人,所以他話一出口更是失去能夠馬上離開的理由。

 

對方不曉得是缺乏戒心還是神經大條,明明清楚的注意到他弔詭的行徑卻還是選擇和他單獨前往店後的儲藏室。

 

看著朴敏赫的後頸,尾隨之後的尹產賀思緒十分混亂。

 

 

 

乾燥的儲藏室充滿麵粉特有的氣味,朴敏赫開了門就下意識伸手準備開燈,可是燈並沒有因為他的控制點亮,於是他切了好一會兒,傳來連續喀喀喀的聲響。

 

尹產賀覺得無妨便率先入內找到擺放在貨架上的麵粉,由於營業用的尺寸又沉又重,他一個人根本無計可施,只好等到朴敏赫放棄開燈並且拖了台推車過來,才有點辦法。

 

兩人合力把沉甸甸的麵粉袋扛上推車,一股強烈的不適感又再度向尹產賀襲來,他腦海中浮現的盡是自己抱著朴敏赫吸吮他血液的畫面,沒來由的興奮感讓他的心臟躁動不已。

 

或許是因為心情過度的上下起伏導致他頭暈目眩,尹產賀甩了甩頭,接著捏了捏鼻梁重新打起精神,他拼命地警告自己務必忍耐,再過幾分鐘就海闊天空,可是迎接他的事實卻是儲藏室的門打不開。

 

「哥你上鎖了嗎?」

 

「沒有啊。」

 

兩個人無奈的對看了,因為他們千萬想不到,進來不過幾分鐘就被反鎖在儲藏室裡面,由於儲藏室和店面不相連,就算大聲呼叫也不會有人理睬。

 

「媽媽看我們沒出去應該很快就會發現了。」朴敏赫一點也不擔心的說。

 

儲藏室上方的氣窗穿進微弱的光線,所以並不至於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只是流淌的空氣快要靜止而略顯尷尬。

 

他和尹產賀沒吭聲只是默默地待著,但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一直站著也不是辦法,所以他們席地而坐說說話打發無聊。

 

忘記是提及哪個話題,朴敏赫突然說了,「我以前覺得我是不怎麼會做夢的人,但最近經常夢到產賀你欸。」

 

「什麼樣的夢?」

 

「不記得了,就是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朴敏赫不像是無聊找話聊,而是真摯誠懇的訴說自己的事情,他的雙眼一如往昔既清澈又明亮,因為笑意略略瞇起的模樣格外的好看。

 

「畢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啊,但是最近卻發現我其實不是很了解你,可能是作為哥哥的失落感吧,想了很多連做夢都會夢到。」

 

尹產賀聽了不禁有幾分落寞,他抱著屈起的膝蓋,歪過頭用有些惹人憐愛的表情問道,「⋯⋯敏赫哥沒有從另一種角度解讀過我們之間的關係嗎?我想親你的原因。」

 

朴敏赫其實很聰明的,所以當尹產賀引導方向他很快就意會到他其實是在對他表露愛意,更是再度想起尹產賀逐漸放大的特寫以及湊近時微熱的鼻息,別有用心的每一個瞬間都令他的臉頰紅的發燙,也懺悔剛才他竟然無知的向尹產賀問了蠢問題。

 

「喜歡我不是很奇怪嘛,我們都是男孩子。」

 

「銀優哥和彬尼哥也都是同性別,但你不是說很好嗎?」

 

「那不一樣啦。」

 

「所以哥對我是雙重標準嗎?」

 

「不是這個意思……」

 

你一言我一語,尹產賀朝他慢慢逼近,朴敏赫無法不去注意他變成紅色的瞳仁,尤其在黑暗之中如同寶石閃爍著鋒利美豔的光芒。

 

即便他直覺自己可能遭遇危險,但一被他凝視就動彈不得,朴敏赫對他的紅眼睛越看越入迷,然後漸漸地感到意識有些朦朧,隨後他就像被下了暗示而不得不臣服於對方的吊線木偶任由他擺佈。

 

尹產賀大膽地伸手環抱住朴敏赫的腰身,由於對方喪失了逃脫的力氣只能乖巧聽話的倚靠在他的胸口。他很喜歡朴敏赫身上顯而易見的人類氣息,所以小心翼翼地以嗅覺品味,一邊碎吻著他的臉龐。

 

甜甜的、香香的,好像很好吃。

 

用虎口輕撫上朴敏赫的脖子,他光滑的頸線彷彿有著動人旋律的琴譜般柔順,尹產賀搔癢的牙口接應地冒出又尖又長的獠牙,他的本能告訴他應該怎麼做,看準動脈的位置便不客氣地咬了上去,幾乎和兇器沒兩樣的尖牙嵌入皮肉直進底層時,朴敏赫因為疼痛發出難受的悶哼,生理反應驅使而滲出的淚水也應聲滑落。

 

甘醇美好的血液好比沙漠中的雨水滋潤了尹產賀枯竭的喉嚨,明顯緩解他身體長年累積的飢渴,所以他情不自禁地快速吸吮,流動的鮮血甚至從他的嘴角溢出來浸濕了衣服。

 

他還想要更多,只是淺嚐幾口根本不夠。

 

 

 

同時間儲藏室的門被打開了,但來人不是朴敏赫的媽媽,而是憑藉著直覺猜想尹產賀可能有所隱瞞且偷偷在暗地裡觀察的車銀優。

 

「你再不停下來敏赫會死的。」他說。

 

受到警告驚嚇的尹產賀匆匆地鬆開自己的牙,才想起車銀優縱使不是針對他也經常和文彬提起,現在已經不是吸血鬼可以任意吸人血的時代了,但遺留在他嘴邊的鮮紅血液卻是罪證確鑿,他無法為自已踰矩的行為作任何狡辯。

 

「⋯⋯對不起,我真的是忍不住。」他恐慌的道歉,但發生在他身上的變化仍然存在,此時此刻的尹產賀完完全全就是個吸血鬼的樣子。

 

「我們必須立刻離開這裡。」

 

「走去哪裡?我不能走。敏赫哥被我咬了,我不能放著他不管。」

 

「你這樣會讓我們的處境很危險,現在並不是你可以任性的時候。」

 

「不要,我不走!」

 

就算他年紀小也還是獨立的個體,在以人類身份為前提之下,車銀優一直盡可能地不去插手左右尹產賀的人生,可是吸血鬼的基因一旦外顯,要是暴露在陽光底下,接連造成的影響就不能繼續置身事外,即便尹產賀還涉事未深根本不理解家族的規矩,但並不是小孩子犯錯就能豁免責罰。

 

由於車銀優鮮少具體的在尹產賀面前展現出吸血鬼的樣貌,所以當他見到皮膚的血色腿去、紅起眼睛並且獠牙外露而殺氣騰騰的車銀優,著實嚇了一大跳,畢竟他印象中的哥哥一直都是溫柔的好好先生,並不會對他懷有敵意。

 

他明白他是真的讓車銀優生氣了,但尹產賀仍裝腔作勢的向他張口威嚇,因為吸血鬼天性高傲好勝不會輕易在他人面前示弱,誰也不例外。

 

尹產賀魯莽的衝向前咬住車銀優的手腕反抗,本以為率先攻擊會佔上風,但他萬萬沒想到文彬會從背後現身突襲他,被強勁俐落的手刀斬了頸側,尹產賀沒能反應過來就眼前一白,隨即昏了過去。

 

他疏忽了將自己的性命交付給車銀優的文彬是不會讓車銀優受傷的,要是他倆拔劍相向,文彬一定毫不猶豫的殺死他,根本不會看在情面留半點餘地,只是打昏他已經是最大的仁慈。

 

爭執的同時,原本在吸血鬼們聞起來有著特級香氣而不禁垂涎的人類血液頓時充斥著野生動物的腥臭味,暗藏的咒語似乎被破除,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朴敏赫也起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 to be continued //

 

 

概念發想是藍火時期,所以附圖依然是藍火,

發現這文上次更新已經是二月的事了……

我真的沒想到第四回會寫將近半年那麼久(大汗)

友人說這篇文的氛圍很像電影還有動作戲呢(?)讓我稍微欣慰了一些嗚嗚

 

4t87NKbsAOxfzHTsmqywZN.jpg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