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ignal

 

 

ASTRO,車銀優 ╳ 文彬

※ 自我流派的ABO世界觀視劇情調整設定勿過分考究

有一些色色的描述,但其實沒有什麼肉肉

 

 

 

 

文彬是個Omega,在一家隸屬於大型科技公司底下的網漫編輯部工作,由於Omega週期性都會有些身體狀況,所以願意僱用他的地方非常少,因此文彬格外辛勤的工作,不枉費管理階層錄取他的好意。

 

不久前他負責管理的一部作品《快樂病毒》決定改編成電視劇了,所以作者特地來公司和製作組開會並且在離開前與他閒話家常。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您的作品,所以電視劇的拍攝狀況一定會密切追蹤隨時和老師您彙報!」

 

文彬在責任編輯之前是網漫的死忠讀者,所以每每聊起相關話題眼睛總是炯炯有神。

 

「每次和你見面你都會強調有多喜歡我的作品反而讓人很害臊。」老師靦腆的笑了。

 

「怎麼會,老師可以理所當然的接受。上週更新的劇情,弟弟和主角坦白的那段台詞鋪陳真的相當出彩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你一言我一語,和網漫作者聊到天南地北都要走不開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話題段落能夠道別,又十八相送數次文彬才心滿意足的回到辦公室。

 

 

 

「我也很喜歡老師的作品,但完全沒料到作者竟然是個Beta。」隔壁同是Beta的同事邊咀嚼著魷魚乾嘟囔著。

 

Beta有什麼不好,Beta的人口佔這個世界的多數,沒有所謂的中堅力量就沒有所謂的金字塔頂端,我可是很喜歡Beta的。」

 

「你喜歡Beta做什麼,都已經有Alpha作為對象的傢伙講這什麼安慰人的話,是嘲笑單身狗嗎?」

 

「寧可當單身狗,我也不覺得身為Omega有哪裡好。」文彬一臉真摯的說了,接著有些調皮的皺了皺鼻頭,「我要準時下班了,跟你非常、非常喜歡的Alpha約好了。」

 

同事在他臨走之前不忘捶個他幾拳。

 

 

 

 

如果以性別階級來分類,Omega是屬於最底端的族群,所幸自己的周圍都是友善的Beta佔多數,加上文彬天生個性開朗好相處,倒是從未有過報章雜誌論述Omega經常被孤立或者霸凌的狀況發生,一路安穩順遂的成長。

 

文彬住在距離公司不算遠的一棟公寓裡,由於是都更時作的建案,整體格局規劃還算得宜,兩房一廳讓他一個人住實在綽綽有餘,偶爾從國外回來的雙親和妹妹也能來暫留數日。

 

一面看著電視、一面吃著飯盒,幾乎沒有下廚過的文彬經常都是購買超市裡將即期的熟食填飽肚子,不貴又好吃,適合他這種食量大的人。

 

約莫快十點左右,知道他家門鎖密碼的男人姍姍來遲,他似乎加班到剛才,疲倦的模樣在眼皮間一覽無遺。

 

「銀優你吃過晚餐了嗎?」

 

「吃過了。」

 

「那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

 

見文彬加緊速度地大口扒飯,總是吃得很香的表情令車銀優揪緊的眉宇逐漸舒展開來。他慢條斯理的脫下西裝外套掛在玄關旁的衣帽架,這個家裡有他固定放置皮鞋以及公事包的位置,有著他獨自享有的歸屬感。

 

車銀優熟門熟路地從冰箱裡倒了杯冰水,正準備要飲下的同時,路過的文彬突然感到口渴便理所當然的搶過去喝了。難道是屋內的暖氣開得太強了嗎?總覺得好熱啊!文彬抓著領口扇了扇。

 

絲毫不介意間接接吻,拿回水杯的車銀優又接下去喝了。

 

「我有和你說過我負責的網漫拍成電視劇了嗎?其中我特別喜歡的角色,雖然不是主角只是主角的弟弟,老師指名要尹產賀來演,說是他構思時參考的角色原型。我本來不認識尹產賀,但是搜尋了一下發現他雖然年輕但資歷很豐富呢

 

文彬提起工作時總是淘淘不絕,尤其他一見到車銀優總有說不完的話想講。

 

 

 

「彬吶你的臉好紅。」盯著他好一陣子已沉默許久的車銀優開了口,隨後將體溫一向偏低而冰涼的手掌放置在他的額頭上,「發燒了?」

 

文彬無可奈何的勾起唇角笑了,「最近吃的抑制劑明明是同樣的份量卻好像不太管用。不過除了斷斷續續的發燒也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

 

「有什麼好擔心的,除了抑制劑我還有你啊⋯⋯

 

語尾才剛落下,車銀優就按捺不住的吻上來了,大而眼尾上翹的鳳眼正含情脈脈地望著他,好像要將他的全部都收入眼底,車銀優撒嬌地將臉埋進他的肩窩,接著用低沉並且沙啞的嗓音說,「你身上散發的信息素味道太好聞讓我有點難受。」

 

文彬這才察覺他早已搭了帳篷的褲襠鼓鼓的。

 

「來做吧!我們做吧。原本就是想做才叫你來的。」

 

文彬寵溺地親了親車銀優的眼皮,左邊、然後是右邊,雙手自然而然地環繞住車銀優的頸項,他們的身體緊密地貼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露出有些甜膩帶有挑逗的眼神。想將這一切均占為己有,車銀優用強而有力的胳臂擁抱著他,原來蜻蜓點水的細吻也轉換成帶有侵略性的深入,他的舌頭輕易地撬開文彬的貝齒,毫無縫隙的熱吻交纏令腦部缺氧。

 

懷裡的男人被他壓倒在身下,車銀優不偏不倚的跨坐在他的身上,匆忙地扯開繫在脖子的領帶,由於荷爾蒙開始作祟而意亂情迷的文彬似乎等不及,他逕自伸手替上方的他解開褲頭滿是情慾。

 

 

 

車銀優是個天生的Alpha,他和文彬在性別尚未分化以前就認識了,是從小到大的玩伴。他長得特別好看,至少就文彬的審美觀來說比任何藝人明星都好看,而且腦袋聰明,體能又優越,各方面的資質條件都沒有不是Alpha的理由,尤其如今還是知名事務所的王牌律師。

 

由於文彬的性別分化比一般人都遲,當年真的令他相當懊惱,尤其看見自己的好朋友是鶴立雞群的Alpha壓力又更大了。

 

「如果我是Beta銀優還是會願意和我當朋友吧?」

 

文彬一旦想起不論幼稚園、小學、中學入學典禮都一定會來現場觀禮的他的家人,明明萬中選一人口稀少卻完全集中在車銀優家的Alpha血統,他便直打哆嗦。

 

「彬尼就是彬尼,不管哪種性別我都會喜歡。」

 

車銀優的個性溫文儒雅,既體貼又善解人意,所以文彬每每收到檢測結果顯示未知,他總是花盡心思為他打氣。

 

但時間線拖的越長,文彬不僅越來越焦慮,反而有點對不起陪他到醫院檢查的車銀優。

 

 

 

「文彬同學是Omega。」

 

看著在他面前頭髮都禿了一半的醫師語重心長,文彬覺得上帝對他開了一個天大的笑話。每隔一段時間便滿心期待的來到醫院,文彬未嘗不是曾經在腦內幻想過或許自己是個大器晚成的Alpha也說不定,最後竟然得到這個結果。

 

車銀優見到從診療室出來的文彬一臉鐵青,格外小心翼翼的問道,「這次也是未分化嗎?」

 

要怎麼接受這個事實,直系血親裡沒有一個Omega的文彬竟然是個Omega也太造化弄人,一向很少哭的文彬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倏地落下兩行清淚,令車銀優頓時有些手足無措。

 

 

 

 

「就算是Omega只要有一個Alpha幫助你,那發情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彬尼覺得困難的時候就來找我不就好了嘛!」

 

還未經世事的車銀優講得一派輕鬆,一定沒預想到長大後的自己彷彿文彬專屬的洩慾工具人必須隨傳隨到,不論何時何地、心情狀態都要全面開戰。

 

文彬真正意識到他還真是Omega,是自己用雙腿夾著車銀優央求他用力擺動腰桿、瘋狂抽插他直到失去意識的瞬間。

 

年少輕狂的歲月,文彬起初很排斥吃抑制劑,所以常常回過神來不是在與車銀優發生關係就是正準備與車銀優發生關係的路上,像是嗑藥一樣靈魂不屬於自己並且接連不斷的發情期讓他很辛苦。

 

但至始至終車銀優都沒有抱怨過一句。

 

所以文彬自認他們的身體契合度很好,而且他也很喜歡車銀優,真的是難能可貴的換帖兄弟,可是不知怎麼地就是哪裡不對勁。

 

 

 

 

「跟我做愛爽嗎?」文彬不禁好奇的問道。

 

完事後車銀優總會將臉埋在他的身後摟著他睡覺,這日也不例外。

 

「彬尼怎麼想呢?」

 

「當然是很不錯,跟銀優做愛之後思路就會變得很清晰,覺得好像能再以Omega的身份活一陣子。」

 

文彬的說法讓車銀優感到有點可笑,閉著雙眼繼續裝睡的他嘴角稍微勾了起來。

 

也許這就是那個不對勁的地方。不論他們在床上翻雲覆雨多少次,文彬從來沒有想過車銀優是基於什麼原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見他。

 

朋友之間並不會做到這種地步,更何況他們還是AlphaOmega

 

 

 

// to be continued //

 

 

11.jpg

 

arrow
arrow

    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